igus易格斯展示與移動趨勢相關的動態工程塑膠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igus易格斯展示與移動趨勢相關的動態工程塑膠

  • 吳冠儀台北

移動領域正在迅速變化,具有替代驅動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汽車早已非常普遍。汽車共享的概念已在世界各大城市中深植人心。作為2021年慕尼黑IAA Mobility展覽延伸活動,igus圍繞六個趨勢主題展示創新的動態工程塑膠產品,深入探討免潤滑工程塑膠解決方案如何促進可持續發展。例如,由工程塑膠製成的自潤軸承、線性導軌和拖鏈可以減少潤滑劑、燃料消耗和重量。

在全新驅動方式的主題中,igus將介紹工程塑膠自潤軸承如何為您大幅降低成本。關於空氣動力學的現場直播將講解鉸鏈中軸承點的腐蝕問題。在價值工程部分,igus專家們將介紹如何優化產品和快速開發的相關服務。自動駕駛也需要開發者的創意設計。

igus展示如何可靠地引導複雜的移動電纜。但汽車產業並不是工程塑膠解決方案能夠大展身手的唯一領域;在日益流行的自行車中,無論是否使用電池供電,工程塑膠乾式軸承即使與灰塵和水接觸,仍具有長使用壽命。igus自行車專家將分享一些減輕重量和免潤滑的真實案例。

9月7日到9月12日將在科隆的展覽攤位上以直播方式進行六場主題分享。所有與會者將有機會在活動後立即向專家提問。了解更多資訊請上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