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獲選為RECOM Power年度經銷商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Digi-Key獲選為RECOM Power年度經銷商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最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此次獲得全球轉換器與切換式穩壓器RECOM Power的認可,成為其2020年度經銷商。

此獎項認可Digi-Key對RECOM過去一年在營利成長、客戶數等層面上的貢獻。Digi-Key也曾在2018年獲得RECOM的年度經銷商殊榮。講到電源轉換,RECOM對客戶需求與期許的重視可由其營運架構一探究竟。過去十年來,已經投入數百萬美元進行產品開發、擴建品保實驗室,並拓展全球經銷業務版圖。更加貼近客戶的全球生產據點,提供目前市場上最可靠的產品。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這對Digi-Key全體人員來說是無比殊榮。感謝RECOM對團隊的優異表現如此肯定。RECOM是我們珍貴的製造商夥伴,很高興能一起達成業務目標,一同創造成就。

RECOM Power, Inc.總裁 Christoph Wolf表示,很榮幸頒發2020年度經銷商獎給Digi-Key,藉此肯定雙方順利的合作關係。除了期待未來能再創佳績,也一直感謝Digi-Key對本公司獲利與彼此成長所付出的努力。

如需更多資訊,或要向Digi-Key訂購RECOM的全系列產品,敬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