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獲TDK-Lambda肯定 頒發傑出業務表現獎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Digi-Key獲TDK-Lambda肯定 頒發傑出業務表現獎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深受TDK-Lambda Americas, Inc.肯定並獲頒2020年傑出銷售表現獎。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如此表示,Digi-Key全體團隊相當高興能貢獻己力造就TDK-Lambda過去一年成功的業務表現。此獎項與肯定映證了雙方付出的努力與辛勞。感謝TDK-Lambda團隊認可Digi-Key人員在2020年的努力。

TDK-Lambda Americas, Inc.全國經銷總監Juliet Fajardo表示,在高階服務經銷領域,我們認定Digi-Key的旗艦經銷商地位。精彩的2020年成果是全球協作與團隊合作的心血結晶,更見證了雙方長久以來寶貴的合作關係。

如需更多資訊,或要向Digi-Key訂購TDK-Lambda的全系列產品,敬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