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攜手Karamba推出定制網路安全方案 守護物聯網及汽車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華邦攜手Karamba推出定制網路安全方案 守護物聯網及汽車安全

華邦最新安全快閃記憶體128Mb TrustME W77Q為Karamba的XGuard嵌入式安全軟體增添關鍵的硬體防護,守護OTA更新等關鍵應用的端到端運行完整性。華邦電子
華邦最新安全快閃記憶體128Mb TrustME W77Q為Karamba的XGuard嵌入式安全軟體增添關鍵的硬體防護,守護OTA更新等關鍵應用的端到端運行完整性。華邦電子

台中訊

全球半導體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華邦電子與嵌入式聯網設備安全供應商Karamba Security於今日宣布,將共同推出全新的汽車網路安全防護解決方案。Karamba的 XGuard軟體已在汽車和物聯網市場獲得認可,可在無需更改研發和驗證流程的情況下,檢測及防止設備遭受網路攻擊,滿足客戶對於汽車資訊安全UN R155的相關要求。

華邦最新推出的TrustME W77Q安全快閃記憶體將容量擴展至128Mb,同時提供卓越的安全性能,包括硬體信任根與安全且加密的資料儲存和傳輸能力。華邦與Karamba推出的安全解決方案將網路保護向前推進了一大步,即使ECU遭到破壞,也能保持系統的完整性。受益於華邦W77Q提供的安全通道,以及Karamba XGuard軟體配備的白名單驗證和CFI驗證功能,客戶無需在昂貴的OTA安全通道上追加投入便可為終端使用者提供開箱即用的安全OTA更新。

放眼整個供應鏈的開發流程,從晶圓廠到客戶製造工廠部署,再到設備的運行,華邦與Karamba推出的聯合解決方案可為客戶提供確切的完整性檢查,且無需更改開發或製造流程。

Karamba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家Assaf Harel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華邦電子合作,共同為汽車及物聯網客戶提供開箱即用的安全記憶體解決方案。華邦電子W77Q安全快閃記憶體為Karamba的XGuard軟體增添了硬體防護。通過實現安全的OTA更新,我們的解決方案可幫助汽車客戶通過新的車用安全標準,包括目前許多客戶要求的UN R155、R156以及ISO21434等規定,且無需耗費高成本改變研發或供應鏈流程。」

華邦安全快閃記憶體技術總監Ilia Stolov認為:「聯網汽車發展迅速,並已成為全球主流趨勢,因此資訊安全防護及車輛功能安全標準的重要性更加不容忽視。華邦攜手Karamba Security為客戶的應用提供完整的安全環境,可符合嚴格的汽車安全防護認證以滿足產業要求,包括AEC-Q100、ISO26262和ISO21434。華邦同時也在尋求像Karamba Security一樣出色的合作夥伴,致力於為業界提供領先的記憶體解決方案,使世界變得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