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倉儲暨物流智慧升級論壇報名起跑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新型態倉儲暨物流智慧升級論壇報名起跑

  • 林稼弘台北

掌握最新物流、倉儲、運籌等科技,10/14新型態倉儲暨物流智慧升級論壇報名開跑,歡迎踴躍報名。
掌握最新物流、倉儲、運籌等科技,10/14新型態倉儲暨物流智慧升級論壇報名開跑,歡迎踴躍報名。

疫情期間造成許多電商業績爆炸性成長,而當今物流、倉儲等應用科技相對以往更加重要。智慧物流的供應鏈科技在商業流程中愈來愈受重視,自動化、機器學習 (ML) 和人工智慧 (AI) 技術已成為工業4.0的未來。

AMR/AGV自主搬運機器人的議題目前是市場最受矚目的焦點,根據The Robot Report報導,疫情前物流、供應鏈、倉儲等領域的自動化市場已呈現成長;在疫情蔓延期間,因為電子商務交易激增,在物品或料件配送中也盡量減少人員的接觸,來降低接觸率。因此,後疫情時代的來臨,AGV可望解放物流及搬運供料的人力需求,使中間的運輸效能跟上與日精進的製程技術與市場需求,更能朝向物流智慧化的標準配備,協助業者彈性生產及提高稼動率,絕對是大多數產業的最佳解決方案。

有鑑於此,工業電腦大廠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台灣最大的產業技術研發機構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高運算晶片大廠英特爾(Intel)、工廠智動化的專業顧問宇集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ni-Innovate)、與新型態的電商團隊智信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GoodDeal),將於10月14日(三)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同聯合舉辦「新型態倉儲暨物流智慧升級論壇」,內容鎖定在新物流科技、AMR/AGV應用介紹、及新型態案例分享。

除此之外,本次活動也針對如何應用新形態數據善用倉儲應用科技,也針對工廠內的物料配送等議題做現場實際的展示與應用價值說明,歡迎物流、流通、倉儲、電商、製造業者一同共襄盛舉,還有Apple Watch SE、10.2吋iPad Wi-Fi等好禮抽獎活動,詳請請參考活動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