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推出DataMan 280系列固定式讀碼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康耐視推出DataMan 280系列固定式讀碼器

  • 尤嘉禾台北

康耐視DataMan 280系列固定式讀碼器,將高階讀碼技術整合在小巧的封裝中。康耐視
康耐視DataMan 280系列固定式讀碼器,將高階讀碼技術整合在小巧的封裝中。康耐視

作為全球工業機器視覺領域的領導者之一,康耐視公司(納斯達克:CGNX)宣布推出DataMan 280系列固定式讀碼器。DataMan 280經過專門設計,可解決廣泛的讀碼應用,包括製造和物流領域中棘手的一維條碼,二維碼和DPM碼(直接部件標識)讀取應用。

「康耐視專注於研發能高速,準確讀取棘手代碼的先進產品和解決方案,」康耐視產品和平台執行副總裁Carl Gerst表示,「DataMan 280使用專利的新型讀碼演算法進行優化,將來自康耐視高階讀碼平台的先進技術整合到緊湊且經濟實惠的外殼中。」

DataMan 280採用高解析度感測器和動態成像系統,顯著改進代碼處理能力和涵蓋範圍。結合多種可滿足當前工業4.0製造需求的連接選項,此技術使使用者能可靠地讀取複雜的代碼,同時提高整體裝置效率(OEE)和產能。

DataMan 280非常適合讀取汽車和醫療器材組件,瓶子和包裝及貨盤上的代碼及用於演示掃描。結合康耐視邊緣智慧(EI)平台,DataMan 280提供先進的工業4.0功能,包括簡單的Web流覽器連接,裝置管理和性能監視。使用者可對此讀碼器的模組化硬體和軟體進行配置,用於解決特定的讀碼應用,並靈活適應未來之需。

康耐視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基於圖像的產品,所有產品均採用人工智慧(AI)技術,使它們能像人類一樣對所看到的一切作出決策。康耐視產品包括機器視覺系統,機器視覺感測器和讀碼器,這些產品廣泛應用於全球各地的工廠和分銷中心,能在產品生產和配送過程中消除各種誤差。

作為機器視覺產業的世界領導者之一,康耐視自1981年成立以來,已經銷售了300多萬套基於圖像的產品,累計利潤超過80億美元。康耐視總部設在美國麻塞諸塞州Natick,在美洲,歐洲和亞洲設有地區辦公室和經銷處。更多詳情,請登入康耐視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