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Worldwide擴展亞洲業務 設立深圳辦事處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Fusion Worldwide擴展亞洲業務 設立深圳辦事處

Fusion Worldwide在深圳設立首家辦事處,繼續擴展亞洲業務。公司努力滿足全球各個地方客戶的需求,以便在供應鏈出現中斷時能夠提供快速、全面的服務。

Fusion Worldwide銷售副總裁Marcus Chen表示,「在中國設立實體辦事機構和當地團隊後,我們將能夠把服務提升到新的高度,並與客戶、客戶的製造業務夥伴和我們的供應商建立更牢固的合作關係。」

過去10年裡,中國在眾多不同領域已發展成為產品設計的領先者。在深圳設立辦事處將使Fusion Worldwide處於技術進步的前沿,得以識別市場趨勢,為客戶提供快速解決方案。

Marcus進一步說明,「為繼續實現我們的目標,成為首屈一指的全球開放市場經銷商,我們正在進一步加強合作夥伴關係,並將業務觸角擴展到更多地區。我們在中國開設辦事處的決定是基於中國的巨大業務量,以及在獲取新客戶方面蓬勃發展的潛力。」

Fusion Worldwide成立於2001年,是首屈一指的電子產品全球開放市場採購經銷商,以採購、成本節約、庫存管理和市場情報為客戶帶來價值。通過位於波士頓的全球總部和阿姆斯特丹及新加坡的地區總部建立了中心輻射模式。

在其發展歷程中,公司圍繞各中心增設了19個辦事處,並在每個地區總部附近設置了至少一處品質和物流設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