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普典發表最新LOSMA油霧回收機Galileo Plus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克普典發表最新LOSMA油霧回收機Galileo Plus系列

  • 劉中興台北

大部分的工具機在加工過程中都會使用冷卻劑(油和乳化液),而在加工過程中會生成多種污染混合物,如霧氣、蒸汽、煙霧和異味,另因所加工的材料不同,可能還會產生粉塵和金屬碎屑,為了除掉工作環境中的這些混合物,就需要空氣淨化系統。

克普典科技(股)公司代理了義大利LOSMA的過濾系統, LOSMA是一間設計、製造氣態和液態過濾系統的專業公司,提供了標準化及客製化規格的產品,不論是單機或集中式系統都是獨特且創新的。

克普典發表最新LOSMA油霧回收機Galileo Plus系列。

克普典發表最新LOSMA油霧回收機Galileo Plus系列。

低能耗、安裝空間小的Galileo Plus系列,是榮獲專利的離心式油霧回收機,專門吸附工具機加工過程中產生的油霧,能簡單快速的維護保養,透過特殊渦輪能有效避免污染物附著於葉面上,造成渦輪振動,而高效能的過濾系統使濾棉的使用壽命更長。

另外可搭配感測器X-view(目前申請專利中)、G-Guard前置過濾器及G-Clipper Plus後置過濾器。新一代感測器X-view可透過LED燈信號系統,顯示過濾器的狀況,例如:管線堵塞、濾棉更換時間、系統故障或流量異常等狀況。Galileo Plus有5種型號,流量從450到3500 m^3/h,結合了靜態和動態過濾功能,可確保最大過濾效率。

安裝一台空氣或液體過濾系統,能降低工作環境的清潔和維護成本,也能降低特別廢棄物處理的相關成本,且冷卻劑經過過濾後即可再重複使用,因此可節省更多成本。Losma所有的系統都能提供極高的能源效率,幫助企業降低成本。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