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推出新型返馳式切換開關 IC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Power Integrations 推出新型返馳式切換開關 IC

  • 劉中興台北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適用於新型行動充電裝置的InnoSwitch4-CZ返馳式切換開關IC。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適用於新型行動充電裝置的InnoSwitch4-CZ返馳式切換開關IC。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推出InnoSwitch 4-CZ系列的高頻率、零電壓切換(ZVS)返馳式切換開關IC。InnoSwitch4-CZ裝置結合了採用Power Integrations PowiGaN技術的穩健750 V主開關和新穎的高頻主動箝位返馳式控制器,從而提供了適用於手機、平板電腦和NB的全新超小型充電器。首批基於InnoSwitch4-CZ設備的消費性裝置今天由Anker(行動裝置充電專家)通過YouTube Live活動推出。

Power Integrations執行長Balu Balakrishnan表示:「InnoSwitch4-CZ系列IC的推出標誌著GaN技術的重要里程碑。PowiGaN切換開關與我們的主動箝位解決方案 ClampZero結合使用,可實現高效和極小型的設計。我們很高興與Anker團隊緊密合作,將這種新型的行動裝置充電器推向市場。」

Anker執行長Steven Yang補充道:「我們很高興Power Integrations選擇我們作為其InnoSwitch 4晶片組的獨家合作夥伴。InnoSwitch4-CZ是Anker新型Nano II系列USB Type-C充電器的自然選擇。其優異的整合度和效率是Nano II系列實現極小型設計的關鍵。」

InnoSwitch4-CZ系列在一個緊湊的InSOP-24D封裝中集成了750V開關,初級和次級控制器,同步整流和安全額定反饋。高達140kHz的穩態開關頻率可最大程度地減小變壓器尺寸,從而進一步提高功率密度。

InnoSwitch4-CZ系列在一個小型InSOP-24D封裝中整合了750V切換開關、一次側和二次側控制器、ClampZero介面、同步整流和安全額定回授。高達140kHz的穩態切換頻率可實現變壓器尺寸最小化,從而進一步提高功率密度。

與較早的主動箝位返馳式相比,InnoSwitch4-CZ和ClampZero的組合可提供高達95%的效率,並在線路電壓,系統負載和輸出電壓變化時保持非常高的效率。這可以通過具有智慧零電壓開關的主動箝位器的變頻非對稱控制來實現,從而實現不連續和連續導通兩種工作模式,從而極大地提高了設計靈活性,並在整個工作範圍內實現了效率的最大化。

新型返馳式切換開關IC具有卓越的CV/CC準確度,不受外部元件的影響,且無負載功耗低於30mW,其中包括線路感測安全和保護功能。

InnoSwitch4-CZ IC針對高效率的小型USB-PD轉換器、高達110W的高密度返馳式設計和高效的CV/CC電源供應器,可提供可變輸出電壓、定電流分析。裝置受到全面保護,具有針對輸出過壓和欠壓保護的自動重新啟動或鎖定故障回應、多重輸出欠壓故障臨界值以及鎖定或磁滯一次側過溫保護功能。

可用性和資源:

新型InnoSwitch4-CZ IC的單價為$3.85美元,每次訂購數量為10,000件。若要進一步查詢,請聯絡Power Integrations業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