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固定無線接入解決方案 提升地區網絡覆蓋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昇頻固定無線接入解決方案 提升地區網絡覆蓋

  • 周建勳台北

昇頻M360-P戶外行動通訊路由器可在各種垂直市場中實現固定無線連接。
昇頻M360-P戶外行動通訊路由器可在各種垂直市場中實現固定無線連接。

冠狀病毒危機凸顯了人們和企業從工作到家庭的連接至關重要。固定無線接入(Fixed Wireless Access;FWA)已證明寬頻連接對於提升郊區和農村地區網路覆蓋的重要性,在這些地區,固定寬頻的經濟發展速度緩慢,尤其是發展中國家的城鎮和村莊沒有現有光纖基礎設施,甚至沒有銅纜連接。

昇頻團隊也正加速超高速5G固定無線解決方案,以實現最先進性能、可用性和安全性的關鍵任務通信應用,並提供基於雲端的管理平台允許用戶從單一集中位置進行遠端監視和配置設備。

昇頻已和印度電信商成功推出利用戶外行動通訊路由器M360-P提供4G LTE固定無線功能,在城市、農村和發展中的環境提供等效的寬頻速度和容量。

透過穩定的速度、較低的延遲和可靠的傳輸,昇頻M360-P路由器為網路營運商和無線網路服務提供者提供了戶外型固定的無線解決方案,可為未服務和服務不足的區域提供寬頻服務。與部署大量電纜相比,昇頻M360-P戶外型路由器運用4G LTE固定無線是一種更高效、更靈活的選擇。

通過使用許可頻譜的4G -LTE的固定無線接入在印度、南非和拉丁美洲等眾多市場中經歷了快速成長,可以在沒有固定寬頻選項的地區進行部署,或者為僅有行動通訊的營運商將容量注入現有網路,以提供額外的寬頻服務。

昇頻M360-P戶外型路由器帶有超高速千兆LAN端口,只需安裝在建築物牆壁外部或電線桿上,並連接PoE供電器,即可整合其他傳統設備(如室內AP和乙太網路的閘道器),以延伸範圍和廣泛地接收。結合固定線路寬頻設備,當固定線路連接失敗或擁塞時,M360-P路由器也可以作為備份。

傳統上,大多數固定無線接入都需要安裝外部的定向天線,用以改善訊號連接。昇頻 M360-P戶外型路由器已內建定向高增益天線,可實現更強的信號發送和接收,無需支付額外費用。透過站點到站點VPN隧道和雙APN功能,用戶可以使用專用設備和設置來增強在地區域網路的安全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