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晨亮相全新 WiFi 6 無線模組 瞄準 Wireless Docking 應用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巽晨亮相全新 WiFi 6 無線模組 瞄準 Wireless Docking 應用商機

  • 李佳玲台北

WiFi 6滲透率快速提升,為802.11ax技術在眾多領域中開啟廣闊的應用空間,因應市場脈動,巽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Millitronic Co.,Ltd.)率先推出能加速Wireless Docking應用的WiFi 6 Media Server無線多媒體傳輸模組。

這款創新的WiFi 6 Media Server無線傳輸模組專為需要Wireless Docking技術的解決方案所設計,提供裝置無縫高速無線對接能力。

WiFi 6 Media Server尤其適合跟觸控顯示產品進行整合,可賦予顯示裝置WiFi 6連網能力,並導入無線化的Docking Station功能— 與相容的Windows電腦透過無線網路連線後,螢幕可同步顯示或延伸來自電腦端的畫面。

WiFi 6 Media Server更獨家支援無線觸控訊號傳輸,在無線傳輸工作距離內,使用者可直接操作觸控螢幕回控電腦,實現高速雙向的互動式多媒體傳輸應用。

除了能整合至觸控顯示裝置,WiFi 6 Media Server也是打造新一代無線擴充基座(Wireless Docking Station)解決方案的最佳利器。

內建此WiFi 6模組的擴充基座可使用 WiFi 6無線網路與筆電進行連線,支援雙螢幕輸出,能將電腦畫面輸出至兩個HDMI螢幕,擴充工作畫面的同時維持1080p@60Hz的高品質影像解析度,幫助使用者輕鬆建置多螢幕多工的工作環境,以無線傳輸滿足擴充需求。

WiFi 6 Media Sever進階具備WiFi Concurrent功能,允許電腦主機與其進行無線資料傳輸的同時,依然可跟無線基地台(AP)保持連線,使用無線網路上網。

WiFi 6 Media Sever無線模組採用業界最新的WiFi 6(802.11ax)無線網路通訊標準,在網路容量、傳輸效率、訊號涵蓋面積與延遲率等面向,皆有優異的效能表現,更向下兼容WiFi 802.11ac裝置,方便使用者視實際使用需求,逐步升級無線網路設備。

WiFi 6 Media Sever提供彈性的連線方式,允許使用者選擇點對點P2P或是透過路由器讓裝置進行連線,其延遲率低於50ms,最遠傳輸距離可達20公尺,非常適合部署在零售業、教育與醫療等多種室內場域中,提供對接裝置間WiFi 6高速連線,彈性延伸操作效能。關於WiFi 6 Media Sever產品解決方案詳細資訊,請至巽晨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