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車用影音傳輸及通訊介面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先進車用影音傳輸及通訊介面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日前推出熱門培訓影片「先進車用影音傳輸及通訊介面解決方案」,本課程中探討車用通訊介面解決方案,對於FPD-Link SerDes、CANB Bus、LIN Bus做詳細介紹,並介紹不同型號及運作內容,以便開發者更快速選擇所需的相對應晶片。

「先進車用影音傳輸及通訊介面解決方案」課程1,本節課程對於 影音娛樂用FPD-Link、ADAS FPD-Link、Auto CANB&LIN做初步介紹,並說明何謂FPD-Link,運用FPD-Link又有那些好處及優勢,對於FPD-Link的影音娛樂、ADAS兩大運用做更詳細的解說,且提供現有產品可運用那哪些面向,提供參考設計連結以便開發者有更好的運用。

「先進車用影音傳輸及通訊介面解決方案」課程2,本節課程接續前半段內容,持續針對影音娛樂用FPD-Link做講解說明,對於車載運用上的CANB Bus、LIN Bus 也做細部說明,並提供不同型號以便開發者快速選擇相應的解決方案。關於上述影片詳細,邀請您至TI線上培訓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