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你強獲五大技術支援分銷商獎項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增你強獲五大技術支援分銷商獎項

  • 吳冠儀台北

2020年COVID-19(新冠肺炎)與國際大環境轉變,為電子產業鏈帶來新的挑戰,在這特殊的一年,增你強獲得ASPENCORE頒發的2020年「五大技術支援分銷商獎」,既是對增你強為客戶提供多樣化解決方案與參考設計服務的認可,也是對增你強迎接挑戰、超越傳統元件通路商並創造獨特價值的肯定;增你強將持續結合多元化產品線,朝向技術領先的加值通路商目標挺進。

全球電子零組件分銷商卓越表現獎由ASPENCORE全球資深產業分析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以及來自亞、美、歐洲的旗下國際電子商情、電子工程專輯和電子技術設計的媒體讀者、用戶社群共同投票決定;增你強憑藉長期深耕大中華區的豐富經驗和代理歐美日一線品牌的影響力,以及專業的FAE技術團隊和完善解決方案,從眾多通路商中脫穎而出,入選其中並榮獲五大技術支援分銷商獎項。

此次獲獎再次彰顯增你強的實力與專業水準。增你強成立38年於大中華區共設立18個營業據點,提供在地化的服務,滿足各產業不同客戶的需求,解決客戶的痛點,為客戶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創造更大價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