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率先整合有線及無線網路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WatchGuard率先整合有線及無線網路安全

  • 鄭惠如台北

整合式安全平台領導廠 WatchGuard Technologies宣布旗下UTM及NGFW,率先讓使用者透過單一應用裝置的「獨立面板窗」,部署、配置、管理有線與無線網路安全。

最新推出WatchGuard Fireware 11.9版作業系統,不僅免除額外無線管理解決方案,更提供 IT人員整合的網頁介面,即時管理監控整個網路。

Fireware 11.9整合有線及無線網路示意圖。

Fireware 11.9整合有線及無線網路示意圖。

WatchGuard亞太區業務副總裁Scott Robertson表示,現今組織的有線網路已擴展至無線架構,但 IT人員常被迫使用額外工具和複雜的解決方案來保護、管理網路。因此推出的更新版本,不只業界首創,更使客戶整合無線和有線網路的管理與安全性時省下時間和金錢,只要設定完成即套用有線和無線的所有流量。

Fireware 11.9讓 IT人員迅速對應出無線存取點和涵蓋範圍,同時變更有線和無線的安全設定,並針對整個網路基礎架構實施流量、涵蓋範圍和安全標準,協助組織評估流量和通道衝突、發現漏洞、管理頻寬優先順序,甚至找出共用同一個頻率的相鄰網路上所有無線活動(含其他網路上偽裝的惡意AP),確保網路安全、即時解決問題。

Fireware 11.9版包括業界首選服務:AntiVirus、AntiSpam、Application Control、ATP和DLP。同時整合WatchGuard Dimension,適用任何WatchGuard 威脅管理應用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