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偉獨家智慧斷電保護技術 滿足企業升級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承偉獨家智慧斷電保護技術 滿足企業升級需求

  • 鄭惠如台北

全球工業用儲存裝置領導廠商承偉國際(ACPI Digital Co., Ltd.)掌握市場趨勢,正式發表Expert Power Shield系列,同時推出兩款全新產品:2.5吋SATA III 6GB/s固態硬碟「SED2FIII」及CF工業規格記憶卡「ECF7J」,為旗下高階工控產品增添生力軍。

新款儲存裝置不僅具有優異的讀寫效能及強大的安全防護機制、齊全的產品容量,更能為企業資安提供完善的保護,滿足不同層級設備需求。

SED2FIII與ECF7J皆內建承偉國際獨家研發的智慧斷電保護技術(Expert Power Shield Technology),超越同級的充放電管理,讓產品在正常運作時以穩定的電壓對鉭電充電。當不正常斷電情形發生時,能維持穩定且充裕電壓供應資料儲存作業,為企業級客戶確保資料完整性。

此外,新款SSD「SED2FIII」最高儲存空間更升級至1TB,結合新一代SATA III高速傳輸介面、DDR3 DRAM快取記憶體並嚴選SMI優質控制晶片,帶給用戶完整且全面的保障,營造更穩定且安全的系統環境。

承偉國際產品研發部資深經理張志明表示,物聯網帶來許多新商機,龐大的資料量促使記憶體技術大躍進。

為因應工控市場對產品效能與穩定度的嚴格要求,承偉國際為客戶提供多重防護,新款SSD與CF Card具備多項實用特點,包括Expert Power Shield Technology智慧斷電保護技術、Wear Leveling平均抹寫儲存區塊技術及先進的TRIM與S.M.A.R.T.指令,實現真實且有效率的產品性能與定位。適用於企業級伺服器平台、高階交通監控系統、醫療儀器、影像記錄及網通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