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輕鬆網路」推出橫向擴充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Brocade「輕鬆網路」推出橫向擴充方案

  • 吳冠儀台北

Brocade宣布多項強化設計,藉由Brocade HyperEdge架構組成的輕鬆網路(Effortless Network),提供以Brocade ICX 7750交換器為基礎之分散式機箱方案、橫向擴充(scale-out)網路、新的Brocade ICX 7450企業級可堆疊式交換器、以及支援新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SDN)應用的OpenFlow 1.3。

這些新強化方案讓客戶能夠將網路邊緣轉移到新IP網路(New IP),以支援行動上網、社交媒體和雲端資料。

Brocade交換、路由與分析產品副總裁Jason Nolet表示,園區網路客戶要求一個具備未來擴充能力、容易配置和管理、而且可以配合業務擴展速度而延伸的高性能網路基礎。ICX產品範疇的最新技術顯著提升這些能力,協助客戶做好準備以迎接新IP網路。

隨著現代化商業應用例如視訊會議和虛擬桌面基礎邁入主流,園區網路的需求也產生快速的變化。傳統網路無法處理伴隨這些新應用而來的性能和進階功能新增,包括從交換器直接供電給高畫質顯示器等。Brocade ICX 7450專門設計用來支援這些現代化環境,提供優異的擴充性、高容量和簡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