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推出企業園區網路創新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Brocade推出企業園區網路創新方案

  • 吳冠儀台北

Brocade推出企業園區網路(campus LAN)交換器系列創新產品,協助企業組織實現輕鬆網路策略(The Effortless Network)以及為新IP網路(New IP)奠定基礎。

新推出的Brocade ICX 7250交換器提供業界同級產品最高的10 Gigabit Ethernet(GbE)連接埠密度,協助園區網路解決使用者視訊與無線流量所造成的龐大負荷。

Brocade公開一項稱為交換埠延伸功能(Switch Port Extender)的新HyperEdge架構技術,以簡化網路部署和後續的網路維護。它透過增加自動化能力,讓分布於園區網路的ICX 7000系列交換器服務之間可以共享網路服務與管理。

Brocade是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SDN)和新IP網路技術創新領導者,宣布將OpenFlow 1.3支援延伸至ICX 7450和ICX 7750交換器以便在區域網路(LAN)架構內支援SDN方案。這些新功能結合Brocade Vyatta控制器,讓客戶可以受惠於SDN自動化所帶來的效益。

Brocade交換、路由與分析產品資深副總裁Jason Nolet表示,企業組織需要一個高效能且可延展的園區網路基礎設施,以解決激增的行動裝置、豐富媒體和無止境的使用者期望。再者,客戶正積極尋求有助於提升IT敏捷性並且能夠透過自動化與管理統合以降低營運成本(OpEx)的網路方案。

以醫院為例,他們的園區網路正快速演進,整合新的臨床與急診房應用,同時支援比以往更需要行動化的醫病裝置,因此需要一個可調適且彈性的網路。

美國密蘇里州春田市Cox Health醫院資深IT管理者Dan Brewer表示,Brocade ICX 7750和7450網路交換器協助為每年100萬病患提供更好的服務。藉由新的ICX 7250交換器以支援存取其他臨床應用、擴充連接方案、以及維護這個地區最有效率之病患優先醫療園區網路的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