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攜手Western Digital打造不可編輯安全資料儲存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QSAN攜手Western Digital打造不可編輯安全資料儲存方案

  • 周建勳台北

QSAN Technology Inc.很高興地宣布推出最新的不可編輯儲存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採用QSAN WORM以及Western Digital最新發布OptiNAND技術的Ultrastar DC HC560 硬碟和Ultrastar Data60 Hybrid Storage。

WORM作為可靠的保護機制

QSAN WORM代表一次寫入多次讀取,是一種獨特的內建保護實用機制,透過寫入後禁止修改資料的功能來避免資料遭惡意刪除。 WORM使客戶能夠儲存文件、敏感資料和企業機密,並確保這些紀錄在特定時間內不會被更改。中小企業可以使用此高安全性功能確保其資料完整性,也享受全面保護。

Western Digital推出大容量機型

WORM意味著更少的刪除事故,但也需要更大的儲存擴展,因為它在版本控制期間生成更多資料。Western Digital推出的HDD和JBOD專為大數據和資料庫而設計,無需額外的伺服器或硬碟即可促進容量成長,讓企業不必擔心儲存超載。

「OptiNAND的發布徹底改變了HDD以及驅動技術的發展。我們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並很高興宣布與Western Digital攜手合作。」QSAN產品管理總監 Phil Tai 說。

Western Digital最新的20TB硬碟採用OptiNAND技術,重新定義了容量、性能和可靠性。WD的新型HDD擁有高達20TB的容量,在單一硬碟上達到遠勝於桌上型電腦的儲存空間,適合企業資料庫、智慧監控­、多媒體等廣泛的應用。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WD Ultrastar DC HC560產品亮點:

亮點一: EPO 期間超過100MB的資料容量。亮點二: 隨機寫入性能在寫入快取禁用(WCD)模式下接近寫入快取啟用(WCE)模式的性能。亮點三:斷電時,OptiNAND安全地刷新和保留的客戶資料比上幾代使用DRAM刷新資料的HDD多將近50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