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雲戰略簡化、優化再進化 Nutanix獲評為HCI領導者致勝關鍵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多雲戰略簡化、優化再進化 Nutanix獲評為HCI領導者致勝關鍵

  • 蕭怡恩台北訊

連5年Gartner認可、6年平均90分高評價,超融合基礎架構領域不可不知 --- 一探Nutanix五度獲選領導者關鍵。Nutanix
連5年Gartner認可、6年平均90分高評價,超融合基礎架構領域不可不知 --- 一探Nutanix五度獲選領導者關鍵。Nutanix

IT產業正在經歷快速發展,在居家辦公(WFH)、混合雲和數位轉型的推動下,IT的角色已從業務推動者轉變為值得信賴的戰略業務合作夥伴。歷經超過12個月的疫情,在面臨不確定的時局下,企業對其IT生態系統進行現代化改造已是當今的業務格局,也有愈來愈多企業將HCI作為基礎,為應用程式和數據構建高度安全、彈性和高效的混合多雲。

企業趨勢 採用混合多雲戰略

Nutanix首席技術官Rajiv Mirani表示:「Nutanix推動創新以確保HCI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雲旅程。企業大規模採用混合多雲戰略,我們已經看到客戶迅速採用HCI解決方案來簡化資料中心現代化工作,同時利用HCI實現自動化、易用性及敏捷性。我們相信在超融合基礎設施(HCI)軟體魔力象限中持續受到Gartner認可,證明了Nutanix致力於提供擴展的解決方案功能和支持,從而幫助我們的客戶取得成功。」

Nutanix獲選 Gartner HCI領導者殊榮

Nutanix也很榮幸在Gartner 2021年11月超融合基礎設施(HCI)魔力象限中被評為領導者。Nutanix認為,其作為領導者的持續認可可歸功於其擴展和增強的HCI軟體功能,以及在過去七年中平均獲得90淨推薦值(NPS)的客戶支持。

「就成熟度而言,Nutanix遠遠領先於所有其他HCI參與者。」南加州大學馬歇爾商學院營運和基礎設施服務副總監Dan Lewis說。「Nutanix 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可以在不犧牲任何效能的情況下,在緊湊的環境中快速完成所有設置。這對我們來說是門控因素,因為如果我們要切換到一體化系統,它必須強大且有彈性。該解決方案必須能夠經受住節點故障、塊故障和網路故障的影響。Nutanix雲平台是唯一滿足我們所有要求的平台。」

打破多雲營運孤島成獲選關鍵

Nutanix雲平台以HCI為核心,提供統一管理,應用程序、數據和許可證可在多個雲之間遷移,無論是私有雲還是公共雲。Nutanix近期對其HCI軟體功能進行強化,以打破多雲營運中的孤島,包括內置的企業級虛擬化、虛擬網路、安全性、業務連續性和災難恢復。

Nutanix 還添加了雲平台中的新功能,可簡化數據管理並優化最關鍵應用程序的數據庫和大數據工作負載效能。這包括擴展的統一儲存功能,重點關注對象、文件和數據庫的效能、規模、移動性和治理。此外,Nutanix 數據庫服務Era為跨混合多雲環境的數據庫管理提供一鍵式儲存擴展和豐富的基於角色的瀏覽控制。

此外,Nutanix繼續加強其雲原生應用平台,最近宣布與紅帽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提供開放式混合多雲解決方案。此合作關係使客戶能夠在Nutanix的AHV管理程序上運行Red Hat OpenShift,並利用 Nutanix的HCI解決方案中內置的儲存、網路、管理和安全功能,打造一流的Kubernetes環境。Nutanix雲平台和AHV已通過紅帽企業Linux認證,允許客戶在超融合基礎設施上部署虛擬化和容器化工作負載,構建在紅帽開放混合雲技術和Nutanix超融合產品的綜合優勢之上。

下載報告/預約專家 一同躍上雲端

連續五年被Gartner評為領導者的Nutanix,未來也會持續專注於其願景,為IT組織實現數位轉型,增加其業務價值,同時作為企業的好夥伴。

即日起至 2022年1月20日(四)23:59,於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即可獲得限量好禮!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