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資訊舉辦首屆元宇宙GameFi實務研討會 玩轉NFT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蓋亞資訊舉辦首屆元宇宙GameFi實務研討會 玩轉NFT

  • 周建勳台北

由蓋亞資訊主辦、兌心資本協辦的首屆GameFi實務研討會,以專業角度分享一條龍打造鏈遊。蓋亞資訊
由蓋亞資訊主辦、兌心資本協辦的首屆GameFi實務研討會,以專業角度分享一條龍打造鏈遊。蓋亞資訊

蓋亞資訊主辦、兌心資本協辦的首屆GameFi實務研討會已圓滿落幕,邀請多位業界專業人士到現場分享,講師陣容包含紅樓資本創始合夥人Ivan、兌心資本CEO Frank、Dappio創辦人Justin、蓋亞資訊技術顧問Michael、Z institue創辦人李婷婷、deFintek創辦人 Reyer、Google Cloud架構師Eefy和業務經理Blues、XY Finance創辦人Wilson,輪番上陣分享如何從加密貨幣的募資到遊戲上鏈、區塊鏈的應用、NFT開發等,以專業角度分享一條龍打造鏈遊。

圈內專業講師齊聚一堂 輪番上陣分享GameFi實務經驗

會中紅樓資本Ivan及XY Finance Wilson分享了豐富的VC創投相關經驗,讓想踏入GameFi市場的開發者快速了解進入試場後的效益和所需資源。而GCP Blues、Eefy和蓋亞資訊Michael也以技術角度分享區塊鏈的運作和Kubernetes相關應用,區塊鏈美少女李婷婷更是佛心提供上架NFT的完整程式碼,Dappio Justin則讓觀眾了解現在是加入Solana的好時機,兌心資本Frank也在會中闡述WEB 2.5的可能性,deFintek Reyer則以自身角度分享GameFi公會的現況與發展趨勢,可在GameFi之路上不卡關。

蓋亞資訊首創沉浸式虛實論壇體驗 獨家發行NFT門票打造元宇宙空間

蓋亞資訊主辦、兌心資本協辦的首屆GameFi實務研討會辦在微風南山離線時區展區,報名觀眾還可選擇領取獨家發行的NFT門票,論壇現場將3D即時影像技術結合沉浸式互動體驗,讓夢幻的虛擬畫面呈現在現實世界,可透過5G手機抓取雲端2D及3D泡泡與花瓣,與沉浸投影融合,營造暫時從現實世界登出,從繁雜的現實生活馬上離線登入療癒的元宇宙。

除了講師們滿滿乾貨的演講內容之外,更加碼贈送多項好禮給參加論壇的聽眾們,獎品也充滿元宇宙感,除了有Dappio空投的NFT兩隻,XY Finance大手筆贈送鏈遊試玩的NFT憑證給所有現場觀眾,Maicoin和Max交易平台也特別贊助了Max Token 100枚共2名給現場幸運的觀眾朋友,更有GameFi ATTM遊戲公會贈送的正式遊戲帳號、和Google Cloud贊助的Google Nest Audio等多項好禮,讓觀眾收穫滿滿。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