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Blue SN570 NVMe SSD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Blue SN570 NVMe SSD

  • 陳其璐台北

Western Digital為不斷擴大的創作者社群,推出全新WD Blue SN570 NVMe SSD。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為不斷擴大的創作者社群,推出全新WD Blue SN570 NVMe SSD。Western Digital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近期指出,全球有超過5,000萬人自認正在從事文創產業相關工作。在科技驅動的世界中,「創作者」的定義不斷地改變;這個職稱已不單指平面設計師及攝影師,更包括內容創作者、UI/UX設計師、藝術家和插畫家、企業家和自由工作者、工程師、建築師及研究生等職務。

處理大量專案資料時,創作者可透過快速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大幅改善工作流程,使其能安心並更專注於創作。面對大量的工作負載量需求,當今的創作專業人士需要能夠激發創意的科技,且不必擔心遺失優秀作品、遭遇專案瓶頸或緩慢的儲存速度。

全球資料基礎架構領導廠商Western Digital為不斷擴大的創作者社群,推出全新WD Blue SN570 NVMe SSD;創作者無論要升級現有PC,或優化自組電腦,都是最佳解決方案。

Western Digital快閃記憶體業務部門客戶及企業SSD副總裁Eric Spanneut表示,複雜的工作負載量需要高效能及可靠性,而合適的儲存解決方案有助於簡化工作流程並提高生產力。全新WD Blue SN570 NVMe SSD專為創作者量身打造,可提供高速、資料保護和耐用性,協助創作者實現心之所向。

為了讓創作者持續保有靈感,購買WD Blue SN570 NVMe SSD即可享有為期一個月的Adobe Creative Cloud會員資格,可使用世界上最佳的創意應用程式和服務如 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Lightroom、Premiere Pro和InDesign。

Adobe全球策略合作夥伴副總裁Marc Leibowitz表示,無論在家中或是戶外,愈來愈多人們使用多元裝置進行創作。透過與Western Digital合作,我們將提供創作者所需工具,無論靈感何時或何處湧現,都能夠發揮最高水準。

透過量身打造的NVMe SSD來激發想像力

全新WD Blue SN570 NVMe SSD專為耐用性所設計,將高效能融入小巧規格的同時,也能保持低功耗,以維持源源不絕的想像力。WD Blue SN570 NVMe SSD主要特色包括採用NVMe技術,耗電量低,創作者能更快速進行創作。讀取速度可高達3,500MB/s (500GB與1TB版本),系統運行速度較頂級的Western Digital SATA SSD快5倍以上。

內建軟體支援可下載Western Digital SSD Dashboard監控硬碟的健康狀況、儲存空間、溫度等,讓創作者能更加自信且安心地工作。並且擁有輕薄設計,採用單面設計的M.2 2280 PCIe Gen3 x4 NVMe SSD,大幅節省空間,適合創作者打造其理想創作用的桌上型電腦或NB。並透過端到端資料路徑保護等功能,守護創作內容。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