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鍇國際賦能跨域應用 獲AWS遷移能力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銓鍇國際賦能跨域應用 獲AWS遷移能力認證

  • 陳毅斌台北

銓鍇國際CKmates近日獲得AWS遷移能力認證肯定,並於AWS台灣雲端高峰會(2021 AWS Summit Online)上,協助企業了解雲端執行SAP的商業優勢,加速營運數位轉型。銓鍇國際
銓鍇國際CKmates近日獲得AWS遷移能力認證肯定,並於AWS台灣雲端高峰會(2021 AWS Summit Online)上,協助企業了解雲端執行SAP的商業優勢,加速營運數位轉型。銓鍇國際

疫情加快了政府和企業在數位轉型上的投資腳步,不只吹起金融創新的風潮,傳統產業對於雲端服務需求也持續看漲,有效控制企業成本、增加營運的靈活性和推動數位創新,成為企業雲端遷移的主要動力。

甫奪下2021年度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殊榮的混合雲服務領導廠商銓鍇國際CKmates,深耕雲服務逾10年,協助超過400家企業數位轉型,憑藉深厚遷移實力及產業經驗,於近日獲得AWS遷移能力認證肯定,日前也於AWS台灣雲端高峰會(2021 AWS Summit Online)上,攜手客戶分享SAP on AWS之應用優勢及使用效益,期待協助更多企業了解透過雲端執行SAP的商業優勢,加速營運數位轉型。

銓鍇國際為AWS認證的合作夥伴,透過導入AWS遷移工具,實踐完整上雲架構,累計逾450張專業證照資格,更順利取得AWS遷移能力認證。銓鍇國際

銓鍇國際為AWS認證的合作夥伴,透過導入AWS遷移工具,實踐完整上雲架構,累計逾450張專業證照資格,更順利取得AWS遷移能力認證。銓鍇國際

再下一城!銓鍇國際憑深厚技術能量賦能雲端跨域應用  獲AWS遷移能力認證

數位轉型浪潮推動雲端服務的成長與普及,如何有效調度組織資源、布局數位實力,成為企業邁向雲端數位化面臨的重要課題。

AWS擁有200項以上功能齊全、領先業界的整合雲端與裝置服務,能夠協助企業輕鬆、安全地部署上雲架構,而銓鍇國際作為AWS認證的合作夥伴,透過導入AWS遷移工具,並與數十家ISV(Independent SoftwareVendor)各產業方案專案長期合作,實踐完整上雲架構,推動產業全面上雲,不到70人的團隊,累計逾450張專業證照資格。

在全球皆面臨嚴峻挑戰的2020、21年,銓鍇國際營運動能不停歇,憑藉堅強的技術陣容及上雲解決方案,持續為企業創造顯著價值,不僅客戶數逆勢成長70%,2021年8月更在歷經多達百項嚴格的審核標準後,順利取得AWS遷移能力認證,再再印證了其厚積薄發的成果。

迎戰工業4.0!提升流程敏捷性成智造轉型敲門磚

工業4.0席捲,智慧轉型成為工業發展的重要趨勢,銓鍇國際點出提升流程敏捷性為傳統製造業數位轉型之關鍵,唯有將掌握跨域資源的ERP核心系統轉移至成本更低、更靈活之雲端環境,才能保有競爭優勢,更好地應對未來業務的不確定性。

舉建築業為例,「先交易後生產」的運作模式,導致小幅度的價格波動便會蠶食利潤,動輒數百萬美元的超支都將對營運帶來可觀影響,為控管風險,多仰賴IT協助人員管理建築專案、現場安全和採購安全性。

銓鍇國際擁有專業雲端遷移技術及多元產業導入經驗,擅於針對各產業之痛點提供最適切之解決問題,面對營建業高變動的外在環境,透過協助客戶使用SAP on AWS,使其真正邁向「智慧企業」。

銓鍇國際致力於運用雲端技術能量拓展服務範疇,多年來獲得資訊科技、營造建築及製造業等大型企業的青睞,當今混合雲已成常態,銓鍇國際期待借重策略合作夥伴精誠資訊服務產業客戶多年累積的Domain Knowhow,持續挹注創新動能,深化混合雲產業應用。

銓鍇國際董事長暨創辦人何鴻汶表示:「銓鍇國際擁有專業的技術顧問團隊,提供從地端到雲端完整的上雲計畫,能夠根據客戶的業務需求和IT系統打造更快、更安全的遷移上雲解決方案,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旅程。未來我們將持續拓展跨產業的雲端商機,期待將雲端服務推向新格局。」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