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針對多雲時代公布雲智慧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VMware針對多雲時代公布雲智慧策略

  • 吳冠儀台北

VMware在VMworld 2021大會上宣布公司戰略,將透過推出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來協助客戶駕馭多雲時代。這套整合式服務將有助於為數位化企業提供更快速、更智慧的雲端路徑,為客戶在任意雲上提供可自由靈活構建、運行、並且更好地保護應用程式。

據統計,平均每家企業需要運行約500個應用程式以推動其業務發展 ,而這些應用程式分布在不同的雲端服務中;此外,75%的VMware客戶使用兩個或以上的公有雲,40%的客戶使用三個或以上的公有雲。

這種多雲策略提高了應用程式的速度和創新,並使企業組織變得更加敏捷且有彈性,然而多雲環境與過去企業組織所管理的任何環境相比,更加多樣化、複雜和分散,這種複雜性常迫使企業組織在快速移動和管理風險之間進行權衡,導致執行速度變慢,也同時增加了成本。

VMware的戰略希望能透過多雲業務為客戶提供自由和可控的強大組合,協助客戶突破困境並消除艱難的選擇和挑戰。

VMware執行長Raghu Raghuram表示,隨著整個產業的自我重塑,多雲將是未來20年的數位商業模式,而這不再是「雲優先」的策略。而是「雲智慧」(cloud-smart)。企業組織應該能夠基於其戰略業務目標,自由選擇「正確」的雲。透過雲無關(cloud-agnostic)策略,能夠滿足客戶需求,並將他們帶到他們想去的地方,並且在多雲時代提供企業組織加速創新並掌握命運的能力。」

為了協助客戶駕馭多雲時代,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將提供三大關鍵優勢:加速雲端之旅、成本效益以及跨任意雲的靈活性和控制權。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擴展了VMware產品組合在多雲世界中的能力,使客戶能夠在所需的雲端上選擇所需的服務,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由五個核心部分組成:用於構建和部署雲原生應用的產業頂尖平台;用於操作和運行企業應用的雲基礎架構;用於監控和管理跨不同雲端服務的應用的效能和成本的雲管功能;涵蓋全部多雲業務的安全及網路功能,用以連接和保護所有應用;數位化工作空間和邊緣解決方案,賦能分散式工作團隊部署和管理邊緣原生應用。

VMware宣布了多項新的合作夥伴創新計劃,這些計劃均與客戶至上、合作夥伴為主導的戰略一致,包括為經銷商合作夥伴提供的VMware Cloud Universal以及VMware Success 360,其中VMware Success 360允許具有「大師級服務能力」的合作夥伴,可開始透過VMware解決方案為處於各個階段的客戶提供他們自己的客戶成功服務,而最新宣布的客戶生命週期激勵計劃主要希望能促進合作夥伴在服務和雲端方面的成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