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pack以人工智慧打造企業送禮新樣貌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Giftpack以人工智慧打造企業送禮新樣貌

  • 黃達人台北訊

隨著假期臨近,許多企業正在尋找送禮方案來滿足日益成長的營運需求,但送禮一直是一門相當複雜的學問,如何送進心坎裡又能在疫情肆虐的環境下持續提供良好的表現來維繫客戶與員工的關係?台灣新創芯符(Giftpack)瞄準疫情下的數位化送禮商機與長久未被解決的傳統營運問題,打造全世界創新的送禮CRM,幫助任何大小的企業創建和管理客製化的禮物清單、快速與精準的送出跨國禮物並追蹤專業關係的健康狀況,大幅簡化傳統的送禮流程,並輕鬆將企業品牌帶往全世界。

Giftpack利用人工智慧(AI)技術,幫助不同規模的企業在幾秒鐘內向全球數千名員工和客戶發送符合每位收禮人的禮物。由台灣人創立領軍並擁有多元文化的團隊於2022年1月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中TTA(Taiwan Tech Arena)展區於國際亮相。Giftpack希望透過CES尋找各地擁有國際化或全國性經營的潛在B2B客戶。平均而言,與傳統的手工挑選送禮相比,在創新科技產品的幫助下,整體送禮過程的速度提高95%。

Giftpack AI如何運作?一旦企業輸入收禮者列表,Giftpack AI就能夠以訂製的預算啟動送禮活動,接著,為讓AI了解他們的個人喜好,收禮者將填寫一份大約90秒的問卷調查,AI後台系統將根據這份問卷從將近400 萬件產品的禮物池中挑選出最合適的5件禮物供給收禮者做選擇,包含實體禮物、電子禮券以及體驗服務。最後,禮品會透過Giftpack AI送往世界各地,並在禮品抵達後對收禮者進行滿意度調查。

上述所有流程都可以由發起送禮活動的發起人在一個簡單的儀表板中進行追蹤,他們也可以在平台上生成和下載送禮的ROI報告。擁有來自不同文化的團隊成員的優勢,Giftpack 建立一個文化數據庫,並教導AI什麼樣的禮物適合哪種文化,什麼不適合,這就是Giftpack AI從這波人工智慧送禮產業趨勢中脫穎而出的理由。

自2020年夏季產品上市以來,Giftpack已處理超過40,000件禮物,並將其發送到70多個國家,收禮者對禮物的反饋滿意度達到92%。從輸入收禮者列表、禮品創意發想、禮物邀請、包裝、全球物流、流程追蹤,一直到數據分析和客戶服務,Giftpack旨在提供輕鬆的送禮體驗,並讓AI接管所有繁重的工作。 Giftpack執行長暨創辦人江緯宸表示,Giftpack不僅可以節省企業送高品質禮物的時間,還看到客戶公司員工都有更高的留職率,在既有客戶的維繫上亦有成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