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trics結盟是方電訊 提供企業完整雲端資安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ymetrics結盟是方電訊 提供企業完整雲端資安服務

  • 侯冠宇台北

Cymetrics 結盟是方電訊 提供企業完整雲端資安服務。Cymetrics
Cymetrics 結盟是方電訊 提供企業完整雲端資安服務。Cymetrics

Cymetrics與是方電訊今天共同宣布成為資安同盟夥伴,是方電訊將負責Cymetrics SaaS資安評測在國內外的經銷與推廣服務,並結合是方雲端交換中心,提供更完整的雲端資安服務,強化企業客戶的資訊安全管理。

Cymetrics是全面性的SaaS持續性資訊安全評估平台,能夠協助企業提高網絡曝險的可視性,並以更為敏捷及彈性化的方式管理資安風險。透過Cymetrics的一鍵評估、隨選諮詢服務,以及資深的滲透測試團隊所持續更新的測試項目,協助企業以簡單及現代化的方式進行資安風險管理。

此外,Cymetrics能從駭客視角出發,提供由外而內、由廣而深的全方位資安檢測,具備曝險評估即服務(EAS)、弱點評估即服務(VAS)及滲透測試即服務(PTS)等三大特點。此次資安同盟,雙方將以充沛的雲端資源提供台灣眾多中小企業輕鬆可負擔的基礎資安檢測服務,讓預算及資安人才不足的中小企業能循序漸進補強資安漏洞,不再成為容易遭受駭客攻擊的目標,確保營運穩定成長。

Cymetrics 產品負責人周彥儒表示,「許多企業在疫情的催化下,陸續跟上數位轉型的風潮,然而隨著數位足跡的增加,也提高駭客攻擊的機率,伺機挑戰企業自身資安韌性。面對駭客攻擊事件頻傳,台灣多數企業卻普遍面臨資安預算短缺、資安人力不足的難題,在資安檢測頻率過低的情況下,讓企業陷入駭客攻擊的危機之中。」

周彥儒進一步指出,Cymetrics是一個輕量化的SaaS資訊安全檢測平台,主要協助客戶每月進行資安曝險及弱點評估,能有效將曝險週期從年縮短至月;而是方電訊為國內知名IDC機房服務及雲端應用服務大廠,透過與是方電訊的緊密合作,將這套資安檢測服務提供給更多的企業客戶,並結合是方電訊的雲端解決方案,加深強化企業內部及相關供應鏈的資安管理。

是方電訊規劃處副總江文漢表示,是方電訊持續致力與優秀的資安SaaS服務商合作,提供台灣眾多中小企業可負擔且足夠的資安服務,免於遭受網路攻擊,共同守護現代網路與雲端世代的資訊安全,此次榮幸與Cymetrics成為合作夥伴,期待藉由推廣Cymetrics資安曝險評估服務,先幫助客戶了解目前外在資安曝險,進而提供是方電訊的雲端防護解決方案,讓客戶輕鬆享受從基礎曝險評估到進階資安防護的一條龍服務,讓更多的中小企業都能了解雲端資安SaaS 服務的優點,能在安全、穩定的環境下專注於本業營運及持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