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高速數位測試解決方案獲百佳泰選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是德科技高速數位測試解決方案獲百佳泰選用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全球IT測試與驗證諮詢公司百佳泰(Allion Labs),選用是德科技的高速數位測試解決方案來驗證SerDes裝置與最新互連標準的相符性。

5G和IoT的應用,推升資料傳輸量呈爆發式成長,而這些應用需要搭配高速數位連接的支援,因此,在產品生命週期中能有效地測試軟硬體的解決方案需求也隨之升高。是德科技提供多種端對端解決方案,涵蓋設計和模擬,以及相符性測試等不同需求,協助百佳泰認證各種採用高速傳輸介面標準的產品,包括Thunderbolt、USB Type-C、HDMI、DisplayPort和PCIe等。

是德科技網路和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副總裁Joachim Peerling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為百佳泰提供高速數位測試解決方案,以滿足5G和人工智慧等複雜技術針對運算與效能的嚴格需求。 是德科技的設計模擬和測試解決方案,讓測試實驗室和廠商能快速地採用最新的高速傳輸介面,以支援更先進的無線通訊。」

在各個產品的開發階段,廠商皆能透過通用軟體平台的解決方案,以提高測試和驗證效率,並加速推出新產品。 是德科技提供各式各樣的高速數位解決方案,包括示波器、誤碼率測試儀,以及向量網路分析儀,協助百佳泰驗證產品效能以及與發射器、接收器、電纜連接、訊號完整性和電源完整性等不同標準的相符性。

百佳泰產品認證暨硬體驗證事業部副總經理施克隆表示,「是德科技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因應不斷成長的軟硬體產品驗證需求,以驗證它們是否符合高速數位標準。透過是德科技解決方案,我們可在相符性測試中,確保其中至關重要的準確度、穩定度、可重複性以及靈活性。」

5G與相鄰技術的問世,推動了產業數位轉型,因此業界需要更快的網路速度、記憶體和串列匯流排通訊。由路由器、顯示卡、集線控制器、主機板、NB和PC 週邊裝置等晶片供應商和製造商組成的生態系統,藉由是德科技所提供的可擴充、可靠且高效的測試解決方案,得以驗證發射器、接收器和纜線連接器的互連性。 百佳泰採用整合了人工智慧技術(AI)和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以及其他方法,為客戶提供更聰明、更快速的測試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