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與IAR攜手合辦線上研討會 實現進階程式開發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NXP與IAR攜手合辦線上研討會 實現進階程式開發

  • 周建勳台北

開發人員在進行高階產品開發應用時常遭遇不少的難題,如何找到合適的MCU並且搭配有效率的開發工具,往往是最重要的課題之一。9/16(四)NXP與IAR攜手合辦線上研討會,希望能一次帶給您NXP最新高效能MCU的介紹,以及如何使用IAR EWARM來進行程式開發。

透過本次線上研討會,瞭解利用NXP高效能晶片搭配IAR的開發工具,真正實現多核心且高安全性的進階程式開發,本活動邀請到負責恩智浦大中華區區域行銷業務李宜儒先生,專注在IIoT, AI and edge端的各種運用以及負責台灣恩智浦i.MX RT Crossover MCU客戶支持、應用開發和參考設計的程俊壹先生。

最後是IAR Systems FAE:蔡本中先生,提供台灣客戶技術支援及開發新產品應用和新市場需求,協助推廣嵌入式集成開發工具Embedded Workbench,涵蓋ARM/RISC-V C/C++編譯器、程式優化、功能安全、以及IP安全保護。在電子產業擁有20年的程式設計經驗。立即報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