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和8K影像處理的專家-上展科技將參與2022 ISE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4K和8K影像處理的專家-上展科技將參與2022 ISE

  • 張丹鳳台北

MaitreView 4KPro – 4K/60Hz HDMI多視窗影像處理器。上展科技
MaitreView 4KPro – 4K/60Hz HDMI多視窗影像處理器。上展科技

上展科技(AV LINK)是尖端4K和8K影像處理的先驅設計者和製造商,將於2022年2月1日至4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2022歐洲系統整合展(ISE)5K105展位,首次展出MaitreView 4KPro的8K強化版MaitreView 8KPro。

其他具成本效益,且容易使用的新產品包括MaitreView 4KLite、HS-1614W(8K/60Hz HDMI訊號分配器)、HRM-1641W(8K/60Hz HDMI訊號切換器),由SDVoE提供支援的IPS(4K/60Hz分散式矩陣)系列、可將訊號擴展到100公尺的UltraHD4K/KVM(HDBaseT 3.0)HDM-3EXCU訊號延伸器。

上展科技(AV LINK)的新款MaitreView 4KPro是一款快速直覺的4K/60Hz HDMI多視窗影像處理器,可以用任何您想要的方式,在任何您想要的地方,用2個螢幕顯示所有資訊。其核心引擎由FPGA驅動的進階4K影像處理演算法提供支援。所有輸入和輸出均支援無壓縮的4K/60Hz 4:4:4 (18 Gbps 頻寬)解析度,影像資訊不失真。

「即時拖放」將來自4個輸入端的資訊,以任意尺寸和位置部署在2個輸出端上。MaitreView 4KPro提供4路HDMI輸入和2路HDMI輸出,每路輸出均支援獨立的5個圖層。兩台螢幕分別獨立顯示不同影片的畫面,可在大多數會議和合作的場景中實現極大的靈活性。

此外,由SDVoE提供支援的IPS (4K/60Hz分散式矩陣)系列提供了市場上最先進的IP串流解決方案之一。產品無風扇設計,呈現優異的系統熱能管理。在同台設備中構建發射器和接收器,在網路中提供全雙工傳輸。

IPS-AC/IPS-AF/IPS-M可用於機架安裝設計;提供經過認證的高性能硬體和使用者友善的控制Web GUI。IPS-AC/AF支援無壓縮的 4K/60Hz 4:4:4、零延遲和無縫切換,適用於重要的應用領域,包括醫療保健、企業、教育、政府、電子競技、車站、音樂會、數位看板、設計公司和娛樂場所。

HDM-3EXCU訊號延伸器由HDBaseT 3.0平台提供支援,提供18 Gbps頻寬,可將 8K/30Hz 4:2:0 或無壓縮的 4K/60Hz 4:4:4 HDMI、USB 2.0、IR 和 RS-232 信號延長至100公尺。上展科技(AV LINK)卓越的技術能力也在HDM-3EXCU訊號延伸器上實現了小尺寸設計,以及支援發送端回看畫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