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華嘉與亞洲生命科學產業創新公司NanoFCM攜手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大昌華嘉與亞洲生命科學產業創新公司NanoFCM攜手合作

  • 陳其璐台北

大昌華嘉DKSH已與NanoFCM簽訂合作契約,在亞洲主要市場推廣NanoAnalyzer系列分析儀器。
大昌華嘉DKSH已與NanoFCM簽訂合作契約,在亞洲主要市場推廣NanoAnalyzer系列分析儀器。

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與總部位於中國福建的奈米流式細胞儀平台的創新製造商NanoFCM簽署獨家代理合約。大昌華嘉將在新加坡、台灣和泰國等亞洲特定市場中為NanoFCM的產品提供行銷、銷售、分銷和售後服務。

NanoFCM開發NanoAnalyzer,此流式細胞儀分析儀的測量可以達到次微米級,可以測量目前市場上傳統流式細胞儀無法達到的粒徑分析下限。Flow NanoAnalyzer是應用於生命科學、奈米科學和奈米技術研究的強大工具。它可以用於細胞外囊泡(Exosome;EV)、病毒(Virus)、奈米藥物和奈米材料的分子特性分析。

NanoFCM銷售與行銷副總裁Dimitri Aubert表示,「大昌華嘉擁有深入的知識和廣泛的實驗室網路,尤其是與生物分子和奈米顆粒研究相關的機構。我們堅信大昌華嘉將是幫助我們發展重要亞洲市場的最佳夥伴,我們將有賴於DKSH將我們有助於開發新癌症療法應用的新科技介紹給細胞外囊泡研究。」

大昌華嘉集團科學儀器業務發展資深協理Marco Farina表示,「與NanoFCM的合作夥伴關係有助於加強我們在生物分子特徵研究方面的領導地位,並擴大我們在生命科學產業的觸角。我們有信心善用我們的市場知識、卓越中心、系統化的銷售覆蓋範圍、強大的應用支援團隊和世界一流的售後服務,與NanoCFM攜手共同拓展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