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為南非複合式加油站強化安防系統 協助安全再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晶睿通訊為南非複合式加油站強化安防系統 協助安全再升級

  • 陳毅斌台北

晶睿通訊為南非複合式加油站強化安防系統,協助安全再升級。
晶睿通訊為南非複合式加油站強化安防系統,協助安全再升級。

以複合式加油站而言,確保車輛出入順暢及在安全情況下進行加油,是提高顧客滿意度的重要指標。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品質,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協助位於南非皮特馬里茨堡的BP Manor Garage複合式加油站升級現有的安防系統。

在原有安防設施架構上,以高效益方式加強站內不同區域防護等級,同步守護顧客與員工安全。BP Manor Garage加油站現有大部分安防攝影機為4年前安裝,在以不更換大部分攝影機的前提下升級改造現有設備,包含汰換目前部分因密封圈磨損進水而造成損壞的老舊網路攝影機。

在影像存儲與管理部分,此專案要求影像畫面保留至少4個月,並同時可以從5公里以外的地方進行遠端查看。由於過去使用VIVOTEK安防解決方案的良好體驗,培養了長期的合作關係和信任及品牌忠誠度。

此專案採用完整VIVOTEK網路安防系統包含50台網路安防網路攝影機、網路錄影機(NVR)以及遠端管理軟體,涵跨了從戶外車道、泵島、室內收銀台、商店內部、員工室等區域。

專案第一步先將舊有損壞的攝影機更換為IB9360-HIB9388-HT,兩款槍型攝影功能提供高品質影像並擁有IP66和IK10等級高耐用、防水防暴外殼。

除此之外,此專案成功滿足使用者不同面向的安全需求,如以360度迷你魚眼攝影機,一機掌握商店內情況、以標準型和半球型攝影機部署於室內收銀台區域,並選用具有堅固外殼的槍型攝影機提供戶外車道安全防護。

同時以單一台VIVOTEK 128路、支援16個熱插拔硬碟的網路錄影機 NR9782-v2取代既有的三台網路錄影機。NR9782-v2整合VIVOTEK影像管理軟體VAST 2,同時支援多路魚眼攝影機影像校正功能及智慧影像串流,根據網路速度自動調整解析度,確保最穩定的影像品質。

整體安防系統最後由VIVOTEK最先進的影像管理軟體VAST 2進行統一管理,使用者能透過VAST 2輕鬆進行影像素材管理,智能搜尋、產出報表。

其中包含最吸引零售業的資料磁鐵(Data Magnet)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資料磁鐵將PoS系統資料導入到VAST 2中,在觀看安控影像的過程中同步顯示銷售交易資訊,並能輕鬆查找相關資料。

VIVOTEK協助BP Manor依據成本考量,在現有架構上以最高效益的方式,在軟硬體上大幅升級現有設備,成功讓顧客對其服務和安全性更具信心,顧客滿意度也隨之成長。

專案合作夥伴Azrea Installations合夥人Azam Paruk表示,「自2010年以來,與VIVOTEK合作超過10年,我們很高興能一直選擇VIVOTEK的安防產品,並將其視為首選推薦給我們的重要客戶。有賴於VIVOTEK高品質、高耐用的系統和熱誠服務,我們願意持續採用並維持高度的品牌忠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