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力領袖聯合基地立足台中劍指國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影響力領袖聯合基地立足台中劍指國際

影響力領袖聯合基地於3月20日正式開幕,將以「創影響、打群架、躍國際」為主軸,連結政府政策資源與國際市場,積極培育新一代影響力領袖,協助影響力領袖數位轉型,並在世界發光!
影響力領袖聯合基地於3月20日正式開幕,將以「創影響、打群架、躍國際」為主軸,連結政府政策資源與國際市場,積極培育新一代影響力領袖,協助影響力領袖數位轉型,並在世界發光!

深耕中台灣,長期陪跑青創團隊的覺心營股份有限公司與布局美日國際市場的巨群集團合作,3月20日 (六)位於台中七期「名人巷」市政北二路的「影響力領袖聯合基地 ( Impact Leadership Joint Base ) 」盛大開幕 ,在全球越來越重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的世代,未來將以「創影響、打群架、躍國際」為主軸,連結各產業影響力領袖,深化在地影響力,並積極培育新一代影響力領袖,提供實踐影響力創新的場域,協助影響力領袖善用品牌經營與數位科技的力量,躍上國際舞台,在世界發光!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專門委員黃秀玲在開幕式中表示,覺心營長期投入中台灣青年創業輔導與社會創新推動,將台北與國際的資源引入中台灣,也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社會創新組織登錄資料庫」中已登錄超過三年的重要夥伴,期待未來「影響力領袖聯合基地」可以帶動更多在地團隊,發揮社會影響力,共同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專門委員林敏棋指出,台中2020年第4季公司登記家數成長3,982家、商業登記家數成長3,813家,商業登記資本額成長超過8.5億元,三項重要經濟指標均居六都第一,其中,中小企業佔本市企業達97%以上,為倡導本市產業聚落邁向數位轉型,經發局將成為本市產業數位轉型旗手,非常樂見「影響力領袖聯合基地」號召在地中小企業主、企業第二代,運用數位科技創造新的市場、客戶需求與價值體系。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副秘書長兼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執行長戴中興表示,在疫情和國際經貿局勢的巨幅波動下,永續發展是國際熱門議題,台灣服務業需進一步積極轉型導入環保與永續經營的理念。

身為商總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旗下品牌經紀事務所的覺心營,在中台灣一直積極協助在地品牌業者優化服務與永續發展經營思維,未來商總BAC將持續與「影響力領袖聯合基地」攜手,協助更多中南部在地服務業者,強化「ESG管理績效」、走向「國際授權代理輸出」、獲得「服務創新資本投資」。

巨群集團董事長特助謝瑜隆表示,巨群集團主要提供專利、商標的答辯、異議、無效和專利、商標、著作權、營業秘密等智慧財產權侵權訴訟和商務投資、各國生醫法遵等專業法律服務、會計財務理財規劃及報稅處理服務,近年於美日設立服務據點,成為跨國服務能量的法務會計事務所,未來將與覺心營合作,共同促成創新團隊完備法遵、智財能量,降低其法律風險,創造市場商機。

覺心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張葦君指出,覺心營整合過往於產官學界累積之能量,「影響力領袖聯合基地 ( Impact Leadership Joint Base ) 」未來將以「創影響、打群架、躍國際」為主軸,連結政府政策資源與國際市場,再加上商總BAC網絡,積極培育新一代影響力領袖,協助影響力領袖數位轉型,躍上國際舞台,在世界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