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數位轉型門檻 迅杰智能推輕模組採集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降低數位轉型門檻 迅杰智能推輕模組採集服務

  • 蕭怡恩台北

迅杰智能願景即為讓人與機器能以最簡單的最有價值的方式智慧結合。
迅杰智能願景即為讓人與機器能以最簡單的最有價值的方式智慧結合。

看準傳統製造業想要轉型數位工廠卻受限於許多製造機具數據採集困難,加上巨量數據保存不易且難以被整合分析,迅杰智能以專業的軟體研發技術力推出iNs kit輕型載具智能數位採集解決方案,企業在不停機、不改機台結構前提下,成功解決新舊生產機台間數據接口問題,更具備優於業界的儲存空間可長期保存巨量設備數據至少三年。

除此之外,iNs Kit也提供數據報表產出分析功能,等於是一個套件備齊所需功能,還能節省購買不同設備的成本,可說是相當完整的數位轉型入門解決方案。

數位轉型第一步:如何跨過採集不同生產設備數據門檻並有效整合?

大家都明白數位轉型第一步在於建構產能設備的數據採集,但卻也是一直困擾著所有製造工廠的痛點。原因出在於自動化設備品牌類型繁多,廠牌和不同採購年代設備數據接口也會不同,整合可說是難上加難,就算使用Gateway將數據採集出來,卻也面臨無法大量儲存、不具備告警和報表分析功能,如果是使用無紙記錄器,不僅體積大也一樣面臨數據傳輸接口不相容的問題。

iNs Kit設定簡單、與各式製造設備相容性高達80%、數據可視化可再分析、遠端監控

迅杰智能秉持著作為IT與OT溝通橋樑理念,自主研發出能與產業界內80%的製造設備相容之輕型智能數位採集解決套件iNs Kit,不僅可解決不同設備間的溝通問題,讓設備能夠順利溝通擷取資料不再困難,收集完龐大的數據後,還能藉由系統協助分析產出報表。將數據可視化後,管理者可透過手機或 PC 監控到每一台設備的實時數據,而且可以隨時收到設備的狀態提醒。

迅杰智能期望能夠幫助台灣製造產業面對工業4.0轉型不再擔憂,以iNs Kit做為數位轉型的最佳的投資升級到智慧系統,如此一來現有設備資產不會被浪費掉,而且更能提升使用上的價值,讓更多有心的傳統製造設備廠能加速轉型,提升工廠的生產力,讓管理更便捷,讓生產更高效更智能。立即詢問iNsKit 輕模組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