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bit推出全新iShield Camera記憶卡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Swissbit推出全新iShield Camera記憶卡

  • 李佳玲台北

Swissbit推出iShield Camera產品,讓硬體安全解決方案產品線陣容更加龐大。這款全新獨特的microSD產品系列,專門針對影片錄製和圖片擷取的加密和存取保護所開發。可獨立於主機外使用,因此適用於各種類型和功能的錄影裝置。

由於iShield Camera能隨插即用,因此可輕鬆整合到現有系統中。因此無人機、穿戴式攝影機和行車記錄器製造商和使用者,就能在設備中加入額外的安全功能,特別是防止未經授權存取鏡頭機密資料,或確保符合法律要求。

除了AES-256位元加密和PIN數位密碼使用者身份驗證之外,iShield Camera還支援超高畫質影片錄製和工業級操作溫度範圍。iShield Camera可從Mouser、Farnell和Digi-Key取得。

不少應用中未經授權存取、篡改和刪除機密資料,是個大風險,因此安全儲存影片和圖片資料至關重要。此外,法律規定也可能會要求保護錄製的影片。

「iShield Camera提供簡單可自訂的安全解決方案,這套解決方案與常見的錄影裝置相容,而且隨插即用,無需修改裝置設定」,Swissbit嵌入式物聯網解決方案資深產品經理Christian Ullrich表示,「所以製造商和系統整合商可以實惠高效地為攝影機配備額外的安全保護,進而為產業最終用戶(如保險公司、執法部門和安全機構)提供不間斷的保護。」

安全十足  使用簡單

這套產品使用非常簡單。這個解決方案除了microSD記憶卡本身之外,還包括「iShield相機記憶卡工具」(iCCT)軟體,這可從Swissbit網站免費下載。

首次使用相機記憶卡時,請透過電腦上的iCCT軟體啟動該卡的安全設定。使用者的PIN密碼也須在此時設定。然後就可以將相機記憶卡部署成可靠地儲存所有錄製資料。iShield Camera支援循環錄影,攝影機會刪除最舊的錄影,為新影片騰出空間。

關閉相機電源或取出microSD記憶卡後,如果沒有PIN身分驗證,那麼就算使用原本的相機,也無法讀取經過AES-256位元加密的資料。此時只能在電腦上使用iCCT軟體解鎖記憶卡,然後才能存取並進一步處理資料。如此一來即可有效防止未經授權的公開、篡改和刪除錄製的影片和擷取的圖片。

穩健耐用、功能強大

iShield Camera具有16GB和32GB容量可供選擇,速度等級為UHS-I Class 10,適合超高畫質錄影。iShield Camera採用高品質零件,更加耐用穩健。本產品以MLC為基礎,具有工業級-40℃至+85℃操作溫度範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