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礦熱潮正夯 十銓逆天級耐用SSD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挖礦熱潮正夯 十銓逆天級耐用SSD

  • 周建勳台北

最強挖礦武器,十銓科技逆天級耐用度T-CREATE EXPERT PCIe固態硬碟。
最強挖礦武器,十銓科技逆天級耐用度T-CREATE EXPERT PCIe固態硬碟。

近年來加密貨幣市場關注度大增,帶動全球的挖礦熱潮持續高漲,5月開放交易的奇亞幣(Chia)就是其中之一新型態的幣種,它與過去常見使用GPU、ASIC晶片完成運算工作賺取利潤的方式不同,十銓科技旗下創作者品牌T-CREATE所開發出的逆天級耐用度的EXPERT PCIe固態硬碟,正是切中符合奇亞幣(Chia)主打對環境友善的「硬碟挖礦」的最佳選擇。

Chia Network所採用的共識演算法為「時空證明」,Chia農民的收益資源量與存儲空間成正比,如果今天想獲取更高的利益,就得有更大的硬碟空間,這個方式可確保不會有人設計出特殊用途的硬體(ASIC)來挖礦,且儲存容量與電力耗費也較無關。

因此Chia Network是一套號稱「環保綠」的新貨幣系統,根據此運作原理且想加入挖礦行列的話,T-CREATE EXPERT PCIe固態硬碟即能提供最大助力,擁有高達12,000TB的逆天級TBW值,足以支撐挖礦運算過程中所伴隨的高重複抹寫需求,成為最強挖礦神兵利器。

以十銓科技旗下的MP33 PCIe固態硬碟或是QX 固態硬碟相較,T-CREATE EXPERT PCIe 固態硬碟高出了3至10倍左右的耐用度,可省去不斷替換SSD的麻煩,提供寶貴的時間用來挖取更多的加密貨幣!

即日起,十銓科技採預訂(pre-order)方式提供挖礦市場T-CREATE EXPERT PCIe 固態硬碟,想加入挖礦行列就趁現在,即刻預約逆天級耐用度的消費級PCIe固態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