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工業應用的小型高可靠性PCIe M.2 SSD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適用於工業應用的小型高可靠性PCIe M.2 SSD

  • 李佳玲台北

適用於工業應用的小型高可靠性PCIe M.2 SSD,Swissbit N-20m2——穩健的PCIe-3.1 4x小型低功耗SSD。
適用於工業應用的小型高可靠性PCIe M.2 SSD,Swissbit N-20m2——穩健的PCIe-3.1 4x小型低功耗SSD。

Swissbit宣布推出N-20m2 SSD模組,雖然尺寸僅有M.2 2230,小巧精緻,但能提供高速PCIe SSD的效能。這套模組採用Swissbit最近推出的EN-20 PCIe-BGA元件,能徹底縮減PCB空間需求,同時提供高達480GB的多種儲存容量,同時符合PCIe-3.1 4x和NVMe-1.3標準。

這個儲存解決方案主要因應小型嵌入式系統和路由器,N-20m2是這些設備的理想啟動裝置。除了M.2 2230尺寸外,也有2242和2280標準尺寸可供選擇。

這個全新產品系列使用工業級3D-NAND,可支援-40°C至+85°C的環境溫度。這套SSD模組集結了先進的NAND快閃記憶體晶片、強大的PCIe控制器和支援嚴苛條件應用的韌體。

PCIe 4x連接埠按照最新的PCIe-3.1標準運作,並能向下相容1x和2x,提供每秒高達1,600MB的連續讀取速度和每秒770MB的連續寫入速度。隨機讀取和寫入的效能達到145,000/130,000 IOPS,相當於SATA SSD的一倍。

產品的穩健性功能

為了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實現低功耗,全新Swissbit SSD模組N-20m2使用HMB(主機記憶體緩衝區)功能,這個功能會使用系統DRAM記憶體來存放快閃記憶體位址轉換表。

智慧溫度管理功能可長保控制器穩定,即使在85°C的最高操作溫度下也能保持速度。其他可靠性和安全性功能包括端對端資料路徑保護(ETEP)、AES-256加密、附全頁故障恢復功能的LDPC除錯以及緊急斷電保護功能。

在高溫環境中,資料服務管理能為儲存的資料提供額外的保護。為了保證機械長期穩定,N-20m2使用30微英吋鍍金的連接器。

專為延長使用壽命而設計

NVMe協定會使用非揮發性記憶體的原生指令集來有效使用頻寬,進而實現超低延遲的目標。這樣一來Swissbit就能提供高效能、高可靠性且經濟實惠的真正工業級SSD,具有高達1 DWPD(每日完整寫入次數)的耐久度。對於更高的耐用性要求,N-26m2可以在完整pSLC模式下達到10倍的寫入量。

針對嚴苛應用市場的解決方案

Swissbit AG儲存解決方案總經理Roger Griesemer解釋道,「N-20m2是我們為最新PCIe型工業和網路通訊系統開發的專用解決方案,這些系統需要在不影響穩定性、散熱和耐用性的前提下提高效能。我們的設計師以EN-20 BGA為基礎,打造尺寸小巧但功能強大且穩健的模組。全面詳細的SMART資訊結合我們的監控工具,讓使用者能輕鬆監控SSD的使用壽命狀態並安排維護時間。您擁有的產品能完全滿足新一代IoT系統的要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