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新科技取得Druva經銷資格 實踐企業數位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敦新科技取得Druva經銷資格 實踐企業數位轉型

  • 吳冠儀台北

敦新科技正式取得Druva的經銷資格。此次加值整合服務供應商敦新科技與雲端資料備份服務市場領導者Druva的合作,將強化敦新在雲服務產品線的完整度,隨著雲端原生資料保護和管理需求不斷增加,Druva完整解決方案協助簡化繁雜資料的管理、可見性、合規性,滿足企業對資料安全與整合需求。

IDC報告指出「亞太地區超過40%的企業用戶將於2021大幅增加雲端運算預算」。有鑑於此, 敦新科技認為企業需要先進的工具來管理和保護上雲的資料,同時滿足雲端服務以及資料備份的產品。Druva是一家透過高敏捷、高彈性及高效率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新創公司,藉由蒐集的資料上傳至雲端以防止資料外洩或遺失,快速恢復資料與智慧分析管理。

平台建立於AWS雲端、可跨區域並統一管理、硬體零成本的備份軟體,實現快速備份機制於一小時內完成。涵蓋多元化環境備份需求,無論是雲端應用的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傳統地端的虛擬化、資料庫、電腦、手持裝置等,可透過簡單直覺的管理介面完成備份。

「Druva inSync」是一款使用公/私有雲服務的用戶提供資料備份、預防資料遺失的解決方案。「Druva Phoenix」則是一款提供企業災難恢復,可在安全故障時隨時啟動公有雲中的虛擬機,10分鐘即可完成資料回復程序。

此次借助敦新科技豐富的通路經驗與專業知識,藉此打開Druva在台灣雲端服務市場。攜手搶攻企業轉型商機,創建橫跨雲端應用以及傳統資料中心備份的完整解決方案,提升Druva在台灣於雲端服務市場的領先地位,並擴大Druva市場市佔率,成為企業轉型中不可或缺的關鍵推手。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