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華嘉與創新生命科學儀器製造商Nicoya在亞洲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大昌華嘉與創新生命科學儀器製造商Nicoya在亞洲合作

  • 陳其璐台北

Nicoya Alto,第一台數位高流量台面型SPR儀器。大昌華嘉
Nicoya Alto,第一台數位高流量台面型SPR儀器。大昌華嘉

DKSH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與總部位於加拿大的表面電漿共振生物感測器製造商Nicoya Lifesciences簽訂獨家合作。大昌華嘉將在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等亞洲市場提供行銷、銷售和售後服務。

Nicoya開發了Alto,第一台數位高流量台面型SPR儀器,只需比傳統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使用更少的樣本即可加速偵測藥物。透過在產品開發進程的早期提高效率和成功率,Alto幫助生物科技公司和製藥廠更快地進入市場。

Nicoya商務長David Panzarella表示,大昌華嘉擁有獨特的區域覆蓋範圍、深入的產業知識和廣泛的實驗室網路,尤其在生物分子和納米粒子相關的研究方面。我們深信大昌華嘉將幫助我們在相當競爭的SPR科學應用產業中脫穎而出,擴大我們的覆蓋範圍並實現我們積極的成長目標。

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科學儀器業務發展資深協理Marco Farina表示,與Nicoya的合作有助於加強我們在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特性方面的地位,並擴大我們在生命科學產業的覆蓋範圍。我們有信心透過我們的專業,包含運用卓越中心、良好的銷售覆蓋、強大的應用支援和世界一流的售後服務,與Nicoya一起發展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