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諾斯攜手逸盈科技為其在中華地區台灣新雲端代理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安克諾斯攜手逸盈科技為其在中華地區台灣新雲端代理商

  • 魏于寧台北

全球網路保護領航品牌,安克諾斯(Acronis)宣布加入台灣網路安全供應商的領導代理商,逸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tfos),以及IBM 、HCL全線軟體經銷商,北祥資訊股份有限公司(PDC),為大中華地區台灣雲端代理商。隨著安克諾斯(Acronis)強化其在新興市場的投資和發展,這些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為大中華區台灣的市場,提供簡單、高效且安全的網路保護解決方案。

「安克諾斯市值成長超過25億美元,其服務供應商通路數量呈現爆發式成長,已超過10,000多家,並在全球包括大中華區(GCR)仍持續快速成長。成長的原因之一是我們將近期大部分的2.5億美元投資投入通路,」安克諾斯的亞太暨日本和中東非洲銷售及全球通路資深副總裁Pasha Ershow表示。

「憑藉他們的專業知識,我對於合作夥伴逸盈科技和北祥資訊兩個合作夥伴的成長深具信心,將有助於擴大該區域雲端經銷商和服務供應商的發展前景。因為這些合作夥伴關係,台灣的業務可觸及安克諾斯所有的網路保護功能,而這是結合網路安全和資料保護技術為單一整合雲端服務的解決方案。」

「安克諾斯解決方案以其獨特而有效的網路保護方式而聞名於世。我們很高興,可透過與安克諾斯結盟,為我們的通路合作夥伴帶來機會,」北祥資訊總經理黃庭頤 (Andy Huang)表示。「全球的個人和企業,比以往更依賴於資料。隨著市場迅速轉移至雲端解決方案,我們相信,我們的客戶將可親眼見證使用安克諾斯網路保護解決方案,保護其資料不受現代科技威脅的龐大效益。」

儘管許多企業在2020年購買新的解決方案,以在COVID-19(新冠肺炎)期間確保遠端工作人員的資料與網路安全,但這些投資都沒有獲得應有的效益回報。

安克諾斯的年度2021年網路保護周調查的一項重要發現是,使用更多的解決方案不代表可以獲有更多的保護。該報告對來自全球4,400名IT使用者和IT專業人士進行研究調查,結果顯示,80%的組織現在同時使用多達10個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的資料保護和網路安全需求,但這些組織有一半以上2020年曾因資料遺失,而出現意外當機問題。

「近年來,台灣企業受到的網路攻擊有增無減。安克諾斯早就體認到部署多個解決方案所帶來的成本、效率和安全性問題,所以該品牌才能成為網路保護領域的先驅,提供進階、整合性的解決方案,以保護所有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不受當今網路威脅的影響。」逸盈科技總經理 林正吉表示。「安克諾斯願景整體與我們的目標一致,即成為網路安全市場中整合網路資訊技術和專業服務的領先供應商。」

所有安克諾斯解決方案皆旨在解決當今企業面臨的安全、可存取性、隱私權、真實性和安全性問題的挑戰。該公司獨特的方案可協助客戶保護所有資料、應用程式、終端和系統,確保資料中心、雲端和邊緣設備擁有有效的網路保護和資料管理。安克諾斯的解決方案可提供預防、偵測、應變、恢復和鑑証功能,確保組織在網路保護的所有階段都受到完善保護。

「台灣是安克諾斯在亞太地區的成長速度最快的重點業務發展地之一。我們的目標是擴大在台灣的雲端業務。我們致力於透過提供服務和擴大對雲端合作夥伴的支援,持續協助我們的合作夥伴邁向成功,如提供額外的銷售和市場資源、更快和更在地化的技術支援」安克諾斯大中華地區總經理魏大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