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推出全新工作站主機板C621A WS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華擎推出全新工作站主機板C621A WS

  • 陳其璐台北

華擎推出全新工作站主機板C621A WS,將支援最新Intel Xeon W-3300處理器。華擎
華擎推出全新工作站主機板C621A WS,將支援最新Intel Xeon W-3300處理器。華擎

華擎為響應Intel 新上市的Xeon W-3300專業級處理器,推出Intel C621A晶片組主機板,C621A WS。將用極致的效能滿足不同類型的使用者,完美應付內容創作、繪圖渲染或高階工作站等各種應用。

華擎C621A WS是專為工作站應用所設計的主機板,搭載8個記憶體插槽,使用1 DPC的設計提供最大8個記憶體通道數,並且支援DDR4 RDIMM, LRDIMM以及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以最大化系統穩定性及效能。

擴充槽的部分,C621A WS搭載4條PCIe4.0 x16與三條PCIe4.0 x8插槽,能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安裝最多4張雙槽顯示卡或加速卡,滿足深度學習、3D設計或電腦視覺等相關應用。

另外,C621A WS配備兩個M.2 Key-M、一個mini-SAS、兩個SATA插槽及兩個前置USB3.2 Gen2 Type-C接口,提供大量的資料儲存擴充性及高速傳輸接口,提高資料管理的便利性與效率。

網際網路也是C621A WS的一大亮點,搭載兩個由Intel乙太網路控制器X710-AT2控制的RJ45 10GbE LAN與兩個RJ45 Intel i210 1GbE LAN,如此高速且豐富的網路接口無論是媒體中心、工作站甚至通用型伺服器的需求都能輕易滿足。

同時,C621A WS還支援IPMI(智慧型平台管理介面),讓系統管理員可以在遠端透過多種方式監視、控制和管理伺服器的運作與任務狀況,降低伺服器系統維護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