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bit推出用於高階工業應用的CFast 記憶卡F-800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Swissbit推出用於高階工業應用的CFast 記憶卡F-800

  • 李佳玲台北

Swissbit的CFast記憶卡F-800,適用於高階工業應用。Swissbit
Swissbit的CFast記憶卡F-800,適用於高階工業應用。Swissbit

為滿足在高可靠性開機磁碟和移動式資料儲存領域久經考驗的CFast格式不斷成長的需求,Swissbit推出了最新的F-800產品系列。F-800採用了高品質SLC-NAND快閃記憶體晶片和最新的控制器韌體,為嵌入式系統和工業應用提供最高等級的效能、耐久性和可靠性。這其中還包括耐高溫性和防止斷電時資料丟失。

CFast已成為工業自動化和運動控制、POS/POI 終端、工業電腦、運輸和醫療領域嵌入式系統的主流儲存解決方案,這主要歸功於其採用了SATA協定以及與 CompactFlash相同的36.4×42.8×3.6mm規格尺寸。

「憑藉最新的無DRAM控制器架構、自動資料維護管理和可用於預測性維護的擴展型智慧診斷以及保證長期供貨,Swissbit F-800是高標準且要求耐久性的工業應用的完美卸除式存放裝置媒介」,Swissbit AG儲存解決方案總經理Roger Griesemer解釋。

F-800產品系列的容量範圍介於2至64GB,具有低功耗和低發熱等特點。可以進行主動和被動資料維護以及防止斷電時資料丟失的先進韌體確保了可靠的資料儲存。藉由公開的詳細使用壽命資訊,即便維護週期間隔很長也可輕鬆安排。F-800的工作溫度範圍為-40至+85 °C。

透過控制器和韌體提高安全性

無DRAM快閃記憶體控制器與強大、穩健的SLC-NAND快閃記憶體相結合,使Swissbit F-800從根基開始就非常可靠。而韌體還能提供更多的安全性功能:背景媒體更新、端對端資料路徑保護、SRAM ECC、基於子頁面的快閃記憶體轉換層(FTL)以及選購的安全功能,例如AES-128/256加密和TCG Opal。

CFast記憶卡的獨特效能,尤其是低容量款,使其可適用於更多的應用情況:連續讀取速率高達320MB/s,寫入速率高達168MB/s。

至於非惡劣環境下,Swissbit F-800也有適用於工作溫度範圍為0至+70 °C的版本。介面符合SATA III 6 Gb/s標準,向下相容SATA II和SATA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