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雲和IT即服務成為Nutanix和HPE合作驅動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混合雲和IT即服務成為Nutanix和HPE合作驅動力

  • 蕭怡恩台北訊

Nutanix和HPE的合作揭示了企業 IT的未來,混合雲服務已成為產業新型態。Nutanix
Nutanix和HPE的合作揭示了企業 IT的未來,混合雲服務已成為產業新型態。Nutanix

領先世界掌握未來,一直是矽谷發展的目標。工程突破、優雅的設計和精湛的行銷對於新技術的成功都有著一定的作用,但秘訣在於對客戶需求的敏銳理解。HPE和Nutanix的合作夥伴關係,為世界各地的IT部門提供了更好的技術組合,來實現數位轉型。

該合作協議的第一項成果包括HPE GreenLake「即服務」和HPE ProLiant DX設備;前者是IT即服務(IT-as-a-service),後者則是針對任何在本地建構企業雲的使用者。兩者都運行Nutanix超融合軟體,該軟體結合了運算、儲存、虛擬化和網路功能,使IT能夠在需要時輕鬆地進行維護和擴展。

Nutanix的聯合創辦人兼CEO Dheeraj Pandey在宣布合作關係時表示:「我們的客戶告訴我們,他們最關注的是關鍵應用程式的發展。我們與HPE的合作將為Nutanix客戶提供另一種選擇,讓他們幾乎感覺不到基礎架構的存在,如此一來他們就可以專注於關鍵業務應用程式,而不受困於底層技術。」

GreenLake為IT部門提供依照需求、使用計費的本地基礎架構。根據「利用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和HPE GreenLake對IT進行現代化改造」報告,GreenLake專為需要新服務交付模式的IT部門而設計。

該報告描述HPE與Nutanix的合作夥伴關係如何為客戶提供他們邁向混合雲環境所需的靈活性和可靠性。

「以客戶為中心」將繼續成為未來幾年合作夥伴關係的驅動力。

ProLiant DX設備適用於任何有興趣或已經在HPE系統上運行Nutanix軟體,且希望建構其本地企業雲系統,並透過傳統資本預算支出來取得的人。

Nutanix產品行銷副總裁Greg Smith表示,在該協議之前,HPE佔伺服器計算機市場近18%的市場佔有率,成為第二大最受歡迎的供應商。意識到許多客戶正在使用Nutanix軟體來管理其數據系統,他相信合作夥伴關係可以帶來更好的客戶服務,這是在競爭激烈的企業運算世界中的關鍵差異化因素。

Smith進一步說明:「客戶希望在他們選擇的硬體上,運行他們選擇的超融合基礎架構軟體。HPE是領先的伺服器供應商,Nutanix是領先的HCI(超融合基礎架構)軟體供應商。客戶表示:『我想在HPE上運行Nutanix。你能讓我輕鬆地達成嗎?』」

客戶需求驅動創新

HPE與Nutanix兩家公司都致力於IT變革,讓基礎架構變得更容易安裝、更快速地擴展、可用於本地或作為服務,以及可預測的計費方式。

提供選擇和更好的計費方式是Nutanix營運的核心。在開創超融合基礎架構之後,Nutanix近期專注於軟體銷售並轉向訂閱模式,而這是未來專注於混合雲的公司的必要行動。

Nutanix的聯合創辦人兼CEO Dheeraj Pandey表示:「我們正在幫助我們《財富》世界100大客戶透過訂閱消費模式,從擁有技術轉變為獲得技術。Nutanix訂閱模式將幫助我們的客戶,根據業務需求在私有雲和公有雲之間流暢地移轉投資。」

Pandey進一步說明,隨著具有前瞻性思維的企業迅速轉向混合雲模式,他們需要公有雲提供的可擴展性,結合私有雲提供的控制、合規性、安全性和經濟性。

透過與HPE合作,Nutanix為更多企業鋪平了道路,讓他們輕鬆找到合適的混合雲解決方案,並專注於擴張企業規模。

下載白皮書  預約未來新體驗

HPE ProLiant DX整合系統、搭載Nutanix 軟體的HPE GreenLake以及Nutanix Clusters,可對多種工作負載配置進行量身打造,以滿足儲存、I/O和運算的需求。這些系統均經過全面的測試與驗證,可以運行Nutanix軟體。

HPE客戶可以利用Nutanix解決方案建構企業雲,提供公有雲服務的簡單性和敏捷性,同時具備私有雲環境所需的控制力與安全性。HPE對企業內部硬體、Nutanix對軟體進行全面支援,涵蓋了從初始安裝、基礎架構升級、規模擴充和故障排除的整個IT生命週期。

即日起至 2021/10/15(五)23:59,於活動網站填寫資料,還可獲得抽好禮的機會!

好禮一:填寫資料並「預約專家溝通」即可獲得「Line Point 200點(前20名)」。

好禮二:填寫資料「下載解決方案白皮書」即可獲得「cama cafe中杯經典黑咖啡兌換券乙張(前100名)」。

好禮三:只要填寫資料「預約專家溝通」或「下載解決方案白皮書」還可以獲得抽「Marshall Emberton攜帶式防水藍牙喇叭(限1名)」大獎的機會唷!

得獎名單將於 10月底公布於FB 粉絲專頁; 在不影響消費者權益下,Nutanix 保有最終活動修改與解釋權利。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