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俠NVMe SSD已在Supermicro PCIe 4.0平台推出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鎧俠NVMe SSD已在Supermicro PCIe 4.0平台推出

  • 吳冠儀台北

KIOXIA CM6、CD6系列PCIe 4.0 NVMe SSD符合新一代Supermicro系統對應用程式效能加速的標準。
KIOXIA CM6、CD6系列PCIe 4.0 NVMe SSD符合新一代Supermicro系統對應用程式效能加速的標準。

全球記憶體解決方案鎧俠株式會社持續帶領業界向前邁進,宣布其KIOXIA CM6和CD6系列PCIe 4.0 NVMExpress (NVMe)企業及資料中心固態硬碟(SSD)系列已通過Super Micro Computer, Inc旗下PCIe4.0平台的相容性認證,適用於多種企業級機架式系統,包括Ultra、WIO、BigTwin、FatTwin、SuperBlade、1U/2U NVMe全快閃記憶體陣列、GPU 加速系統和SuperWorkstation。

使用者正逐漸改用NVMe SSD,以因應對企業級效能標準、雲端資料中心架構,以及效能型和延遲敏感應用程式的需求。在PCIe 4.0最新效能升級的推波助瀾下,NVMe儲存產品需求持續上漲,鎧俠的CM6和CD6系列SSD皆提供更強大的功能。

雖然NVMe SSD滲透至伺服器平台的速度與日俱增,但兩者之間的互通性並非輕鬆的事。鎧俠致力於為客戶帶來創新技術,確保客戶的資料儲存能按預期操作,鎧俠也與Supermicro等供應商合作,保障產品能適當操作且功能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