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採用Infortrend 儲存產品,滿足高效能運算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中研院採用Infortrend 儲存產品,滿足高效能運算需求

  • 尤嘉禾台北

中央研究院選擇普安科技EonStor GS3000 SAN/NAS整合儲存方案。普安科技
中央研究院選擇普安科技EonStor GS3000 SAN/NAS整合儲存方案。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利用旗下EonStor GS3000 Gen2 SAN/NAS整合儲存方案,為中研院提供高效能基礎設施,滿足高效能運算(HPC)研究需求。

中央研究院於1928年成立,是台灣傑出的學術研究單位,研究範圍包含數學、物理和生命科學等各領域。這些研究項目數據需要大量的儲存空間、極高的儲存效能,才能應付HPC工作負載。

但其現有儲存設備效能不佳,無法流暢地進行HPC運算分析;其次,現有容量無法容納快速增加的研究數據,且不易管理。因此,中研院開始尋找能有效解決上述儲存挑戰的解決方案。

中央研究院選擇EonStor GS3000 SAN/NAS 整合儲存方案,作為數值預測系統的儲存設備基礎。這套數值預測軟體可以將從感測器收集到的大量數據資料,進行模擬及預測模型運算。GS 3000 Gen2搭載60顆12TB NL-SAS硬碟,可以提供每秒4,000MB寫入速度載入研究數據、和每秒8,000MB的讀取速度,進行高效能運算。

IT人員可以輕鬆地將GS安裝於有限的機架空間,並通過光纖接口連接。GS亦提供圖形化管理介面EonOne,可透過瀏覽器直覺操做,減輕管理負擔。

中研院IT資訊專員表示:「研究人員數據容量的需求增加非常快,Infortrend的GS 3000 Gen2在儲存設備上,提供了最佳的性價比。」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