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秀創新研發實力 勇奪COMPUTEX BC Award金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宜鼎國際秀創新研發實力 勇奪COMPUTEX BC Award金獎

  • 李佳玲台北

宜鼎國際秀創新研發實力,勇奪COMPUTEX BC Award金獎,InnoAGE全球首款AIoT原生SSD助智慧邊緣全面落地。宜鼎
宜鼎國際秀創新研發實力,勇奪COMPUTEX BC Award金獎,InnoAGE全球首款AIoT原生SSD助智慧邊緣全面落地。宜鼎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是亞洲最大的科技產業焦點,年年吸引全球專業人士與會;展覽期間,亦同時舉辦Best Choice Award(BC Award),不僅彰顯國內外企業科技創新實力,更成為國際買主的重要採購指標。

全球工業級儲存與嵌入式週邊領導品牌─Innodisk宜鼎國際,集多年研發能量之大成,在2021年Best Choice Award研、官、學界及專業媒體評審的高規格評選下,成功以InnoAGE SSD物聯網固態硬碟奪得金獎肯定。

InnoAGE SSD是全球第一款實現雙頻管理(頻外管理與頻內管理)並整合邊緣與雲端功能的AIoT智慧儲存載體,亦是全球第一款內建微軟Azure Sphere技術的固態硬碟,具備管理、維護及資安防護三大特點,協助客戶高度整合AIoT相關應用,達成簡易而有效的邊緣設備管理、大幅減輕客戶成本負擔。

InnoAGE可藉由全球首創之雙頻管理技術使設備在軟體故障、系統當機等情況下執行遠端恢復;搭配宜鼎iCAP管理平台,則可24小時不間斷進行設備監控與生命週期預測;此外,微軟Azure Sphere與宜鼎高級加密防護技術的相互結合,更可確保數據從邊緣到雲端的最大安全性。InnoAGE截至目前已獲5項產品專利,在創新研發上獲得高度認可。

宜鼎國際董事長簡川勝表示,「2021年COMPUTEX受全球疫情影響而取消實體展覽,非常感謝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仍舉辦Best Choice Award,肯定企業的努力並協助拓展海內外市場。宜鼎國際近年看準AIoT龐大發展潛能,很開心憑藉InnoAGE SSD獲得專業評審肯定,除了感謝公司同仁的付出,更要感謝微軟及全球客戶夥伴的信任與支持,讓這款為AIoT而生的開創性產品,協助客戶更有效地實踐各式AIoT創新應用。」

InnoAGE SSD目前已在全球市場獲得高度關注,不僅獲得過往工控客戶的青睞,更拓展許多AIoT創新智慧應用客群。而宜鼎高度客製與極致整合的經營方針,亦吸引許多海內外系統整合商及製造商,計劃與宜鼎策略結盟、共同開發整合性解決方案並複製到全球智慧應用市場。

宜鼎國際長期深耕工業級儲存與嵌入式週邊、高度重視企業創新與產品研發,近年來企業研發強度(R&D intensity)在業內始終維持高水位,以強大研發能量作為公司邁步成長的強力後盾。展望未來,宜鼎期許在Best Choice Award金獎的鼓勵下,為公司團隊增添信心,也期盼在工控及AIoT的縝密布局下,成為客戶業務成長道路上的最佳夥伴,並為集團注入全球銷售動能、開啟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