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龍亮相CPSE安博會 應用於安防領域的儲存產品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江波龍亮相CPSE安博會 應用於安防領域的儲存產品登場

  • 尤嘉禾台北

CPSE安博會現場 江波龍電子展台。江波龍電子
CPSE安博會現場 江波龍電子展台。江波龍電子

第十八屆中國國際公共安全博覽會(CPSE安博會)已在深圳會展中心(福田)盛大舉行,由CPSE安博會、深圳市安全防範行業協會共同主辦,CPS中安網承辦的第十六屆中國安防論壇將與展會同期舉行,現場集結全球安防業界專家、知名安防企業家、著名安防學者,結合5G、大數據、人工智慧、生物識別、雲端運算等與產業發展息息相關的新興技術,共同探討安防產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江波龍電子攜旗下高階消費類存儲品牌Lexar(雷克沙)和存儲品牌FORESEE,以「智慧安防 賦能存儲未來」為主題,雙雙亮相本次CPSE安博會。

安博會現場,深耕產業市場的存儲品牌FORESEE分享了一系列可應用於智慧安防產業的存儲產品和成功案例,其中涵蓋了FORESEE全系列存儲產品,包括以「小型化智慧化」為核心優勢的Subsize eMMC、UFS等;以寬溫耐用見長的車規級eMMC、工規級SSD等;主打大容量、高性能的XP2100 PCIe SSD、XP1000 PCIe SSD等;便攜穩定的工規級MLC SD/microSD、工規級pSLC microSD等;擁有多種可靠性標準的商用級DDR5 DIMM、企業級DDR4 R-DIMM、工規級DDR4 DIMM等。FORESEE從2011年創立以來,一直專注存儲應用產品的創新與研發,在安防、無人機、汽車電子、PC、智慧型手機等應用領域已有長足的經驗,具備符合安防終端存儲解決方案的能力。

另外一邊,Lexar(雷克沙)展示了包括Lexar microSD安防監控專用存儲卡、Lexar C10行車記錄儀專用卡、Lexar 1066x microSD UHS-I存儲卡SILVER系列等專業存儲卡產品。視訊監控鏡頭、行車記錄儀等終端設備需要長時間連續寫入,對耐用性要求更高,而雷克沙專業視訊存儲專用卡無論從存儲容量、讀寫速度、穩定性、擴展性等性能方面都能夠適應安防設備高強度的錄製工作,從而針對性解決安防存儲過程中的多個痛點。

隨著新興技術的快速發展,不同產業的應用需求對安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別是隨著安防底層技術的不斷更新反覆運算,終端設備不得不由「看得見」向「看得清」、「看得懂」升級,而存儲部件則顯得尤為重要。接下來,江波龍電子將不斷推動儲存在安防領域的實際應用,努力實現監控無盲點,以此滿足安防市場的多樣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