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C Telecom CPC啟動 第 19座 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ITIC Telecom CPC啟動 第 19座 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

  • 周建勳台北

CITIC Telecom CPC宣布全球第19座的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正式啟動,助力亞太地區企業更快速上雲,優化雲端應用,打造多雲架構,加強全球部署及數位轉型與創新。

根據IDC(國際數據資訊)最新公有雲服務市場報告,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預期2021年台灣公有雲市場將持續成長至10.57億美元,年成長率達21.4%。到2025年將突破20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19.1%。 此外,知名諮詢公司資誠(PwC)的調查報告也分別指出,56%的企業主管認為雲端運算是企業成長與創新的策略平台。35%的台灣企業將在未來三年大幅增加「數位轉型」的投資。可見數位轉型,必成為疫情時代企業決戰關鍵。各垂直市場轉型步伐中,雲端運算、存儲資源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利器。

CITIC Telecom CPC有鑒於亞太地區客戶在國際市場的營運布局需求急遽成長,積極投入更多資源,其中透過最新落腳在台北板橋的雲端服務平台,加速為企業導入雲端運算服務。透過彈性且極具擴展性的運算存儲資源,為客戶帶來更快、更有競爭力的智慧雲網融合應用,協助台灣企業跨國營運及管理,完善綿密的雲端服務解決方案,滿足市場轉型與全球發展布局的雲網資安需求。

跨國營運 在地服務策略 ,為客戶 貼心打造 零距離 資通訊服務

近年來,COVID-19(新冠肺炎)衝擊下的 斷鏈 危機,與全球智慧製造, 人工智慧技術應用與各國政府全力推動產業數位轉型與升級,如工業4.0及物聯網的趨勢,深深地考驗著企業跨國營運的管理能力。除了異地災備 、資料儲存 與資安的管理外,更需要擁有充足先進的資訊基礎建設與專業的團隊維運,加速也提高了企業雲端解決方案的需求 。當企業的 部 署逐步邁向多雲、跨區域的管理時,多雲環境勢必造成網路架構的複雜性,因此,確保雲網完善的串接及整合將是一大關鍵要務 專業團隊及本地技術支持能力也成為企業 重要 考慮 元素。

針對企業客戶對優質ICT管理服務需求日增,CITIC Telecom CPC除了投放全新雲服務平台協助台灣企業的數位轉型與跨國營運外, 更宣布「泰富國際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泰富)」成為 CITIC Telecom CPC台灣唯一的商業合作夥伴,藉透過泰富絕佳產業經驗與行銷能力,專業的地區知識和客戶關係,攜手幫助企業客戶實現全球無縫連接的一站式 ICT 服務,打造先進的跨國雲、網、資安等創新解決方案及管理服務,為客戶提供永續與在地專業的技術支援,以應對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為企業開拓市場智慧商機。

泰富國際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憑藉多年來對市場需求的瞭解與客戶經驗,積極服務台灣企業市場,部署國際化資源,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和優質的客戶體驗,推動產業智慧化發展,數位轉型,同時擴大對企業客戶的服務範疇,創造更高客戶價值。

同時藉由在地技術支援與7x24小時無休的智慧的管理介面,提供台灣企業全面性技術支援與便利的在地到位服務。台灣市場的特性 與其 他國家不同,如果服務供應商沒有提供在地服務,缺乏即時處理的能力,往往 語言也是一種障礙 而 多數的境外服務供應商無法滿足台灣企業客戶的量身打造的客製化需求與即時的在地服務。

泰富國際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朱哲生指出︰「台灣位居於亞洲的中心位置,CITIC Telecom CPC選擇在台灣建置三座雲端中心,除了考量到台灣的地理位置優勢外,最重要的是台灣擁有製造業與高科技產業聚落,如半導體、電腦與電子零組件、光電、汽車及配件、自行車、塑化、紡織等產業。

泰富國際網絡股份有限公司身為CITIC Telecom CPC重要的商業合作夥伴,將憑藉18年來服務客戶的經驗,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承諾,以「服務 創造獨一無二的商業價值 」的宗旨,積極擴大投資與深耕台灣市場,提供客戶更完整與深入的服務,為企業量身打造贏 在時代尖端的資通訊科技解決方案,開拓更多的智慧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