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領先的馬達、感測技術 驅動當下和未來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llegro領先的馬達、感測技術 驅動當下和未來創新

  • 李佳玲台北

Allegro台灣區暨東南亞區業務總經理陳鵬宇。Morrihan
Allegro台灣區暨東南亞區業務總經理陳鵬宇。Morrihan

Allegro MicroSystem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GM)是磁感測器和功率積體電路(PIC)以及光子學領域的全球半導體領導廠商。Allegro MicroSystems致力於開發智慧型解決方案,透過不斷創新,Allegro MicroSystems協助客戶在高階行動性、綠色能源和工廠自動化等領域取得突破性進展。

每年將會有超過10億顆元件發運到這些應用,以支持全球10,000多家客戶,其中包括50多家汽車OEM。

Allegro產品處在感測、調節和驅動機械系統的核心。Allegro MicroSystems的產品可用於汽車引擎和安全系統、超大規模資料中心以及支援高能效工廠的自動化系統。

馬達驅動器系列廣泛用於電腦及工業馬達控制應用

Allegro MicroSystems提供業內首款無代碼FOC BLDC風扇驅動器,可實現極其安靜、極其高效的性能。Allegro QuietMotion系列元件整合了創新的FOC演算法,能夠實現平滑、安靜運動,同時無需編寫軟體,可顯著降低研發費用,並縮短上市時間。

在工業馬達控制層面,Allegro與領先變頻驅動器製造商共同開發用於工業馬達控制的裝置。Allegro的整合式電流感測器IC可以應對高電壓與相對應的安全法規規範,Allegro的數位位置感測器能夠為馬達驅動提供穩健性和可靠性。

用於因應式娛樂和遊戲系統的感測器和馬達IC

近來許多遊戲公司在不斷創新,為客戶提供高精度和因應性控制器。仰仗Allegro磁感測器,操縱杆可提供均向和不飽和回應、3軸(x、y 和 z)位置感測器、以及高感測器線性度和高速通訊,可實現最佳使用者體驗。

用於消費性應用的感測器、調節器和照明IC

Allegro MicroSystems的解決方案可用於各種消費性電器。從聯網洗衣機和冰箱到空調和洗碗機,這些產品的成功無不與安全和智慧型運動息息相關。Allegro MicroSystems提供廣泛的馬達和風扇驅動器、感測器、調節器(regulator;穩壓器)和照明IC產品組合,使家用電器更加智慧。

Allegro擁有全球性的工程、製造和客戶支援能力,加之我們的製造靈活性,使Allegro成為全球大型企業和區域市場領導者可以信賴合作夥伴。此外,Allegro在要求嚴苛汽車應用方面的經驗,有助於確保解決方案強健可靠。

展望未來

Allegro不僅專注於現在,還著眼於未來。Allegro半導體解決方案可增加電動車的行駛里程,實現更小和更可靠電源轉換系統,提高馬達和電源管理系統安全性和效能,並可提供更安全的自動駕駛解決方案。Allegro擁有1,000多項全球專利,透過不斷創新以滿足當下和未來需求。這就是Allegro成為磁感測器領域全球領導者和值得信賴合作夥伴的原因。

Allegro總部位於美國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Manchester, New Hampshire)。Allegro的多元化團隊由3,500多名員工組成,遍佈全球13個國家/地區,為全球工程、製造和支援提供服務,並實現創新文化。

茂宣企業隸屬於專業半導體元件通路商文曄集團,為Allegro多年代理合作夥伴,與Allegro台灣區暨東南亞區業務總經理陳鵬宇所帶領營運團隊緊密配合,致力於協助客戶前期研發設計,可靠解決方案,並提供強大供應鏈支援, 順應未來潮流趨勢,為客戶首選。 茂宣在地深耕服務客戶,推廣涉及車用、工業、消費型應用市場,為客戶帶來利益與創造價值。

關於Allegro產品解決方案,邀請您至Allegro官網查詢或連繫代理商茂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