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推出One Touch SSD還能隨身帶著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Seagate推出One Touch SSD還能隨身帶著走

  • 孫昌華台北

資料儲存暨管理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Seagate Technology plc日前宣布推出全新Seagate One Touch SSD,其具備與NVMe並駕齊驅的效能,風格獨具且方便攜帶,科技愛好者和內容創作者不容錯過。

One Touch SSD循序讀/寫速度最高可達1,030MB/s1,並提供多達2TB的儲存空間,不論是管理或傳輸重要檔案,都能透過這款最佳化的高效能外接式硬碟完成。新推出的One Touch SSD相容於Windows與Mac,且一開箱即具備USB相容性(exFAT格式)。

Seagate One Touch SSD分別提供500GB、1TB及2TB的容量選擇,含稅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588元、4,588元,以及8,888元。Seagate

Seagate One Touch SSD分別提供500GB、1TB及2TB的容量選擇,含稅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588元、4,588元,以及8,888元。Seagate

這款硬碟採用USB 3.2 Gen 2 USB Type-C技術,相容於USB Type-C及USB 3.0電腦,並隨附這兩種連接線。同時,One Touch SSD也與Android行動裝置相容,Seagate Mobile Touch應用程式可協助備份影片、相片和檔案,釋出更多空間。

另外,Seagate One Touch SSD還具備高達2公尺的防摔防撞能力,十分適合經常出門在外的使用者。One Touch SSD採用鋁製外殼,側邊織布觸感柔軟,且體積輕巧,共有黑、白、藍三種顏色可供挑選,優雅俐落的現代風格與當代PC最為匹配。

隨附Seagate Toolkit桌面版軟體與Sync Plus,可透過持續備份功能達到檔案同步作業的效果;並隨附Rescue資料救援服務,協助避免資料遺失、省下資料救援費用,讓使用者得以高枕無憂。另外也隨附4個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Photography計畫與一年份的Mylio Create訂閱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