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榮獲第13屆2021 Golden Bridge商業暨創新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Ver榮獲第13屆2021 Golden Bridge商業暨創新獎

  • 陳毅斌台北

AVer VC520 Pro2獲得Globee Awards頒發的第13屆2021 Golden Bridge商業暨創新金牌獎。AVer
AVer VC520 Pro2獲得Globee Awards頒發的第13屆2021 Golden Bridge商業暨創新金牌獎。AVer

全球視訊會議解決方案領導品牌圓展科技宣布AVer VC520 Pro2獲得Globee Awards頒發的第13屆2021 Golden Bridge商業暨創新獎(Business and Innovation Awards),Globee Awards為統籌世界一流企業的獎項計畫和企業排行榜的組織。

Golden Bridge Awards 每年從全球各產業中,評選出該領域表現傑出的佼佼者。評選項目包含組織績效、產品和服務、創新、執行和團隊管理、商業與專業傑出女性、案例研究和成功部署、公關和行銷活動、產品管理、網站、部落格、白皮書、影片、廣告、創意發想、合作夥伴計劃以及客戶滿意度計劃。

該獎邀請業界先進、專家擔任評審,依各項指標進行評分,共同評選出2021的獲獎者。圓展則在硬體科技類,獲評為金牌GLOBEE得主。

VC520 Pro2是企業級的中大型會議室視訊會議系統,帶給使用者流暢的視訊會議體驗。VC520 Pro2強大的功能,如18倍總變焦鏡頭、全新升級SmartFrame智慧對焦框圖技術、Sony True WDR感光元件以及IP串流功能,讓使用者體驗極致的聲音及視訊效果。

使用VC520 Pro2的高畫質鏡頭及全雙工喇叭麥克風,讓會議變得輕而易舉。透過全雙工麥克風陣列及回音消除功能,清楚接收會議室內的音訊;而喇叭麥克風串聯方案,能額外串接兩個喇叭麥克風,在直徑9公尺內都能接收且傳遞完美音質,讓與會者不需擠在一個喇叭麥克風前。

此外,喇叭麥克風提供觸控面板設計,可輕鬆實現一鍵靜音和音量控制,帶來更高層次的音質表現。圓展美國子公司產品行銷總監Carl Harvell表示:「我們很自豪AVer產品能被Globee Awards授予金牌獎。這項傑出的成就的背後,是我們努力不懈地進行產品創新,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我們相信Globee Awards的認可,能更進一步認證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