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推出智能的物聯網管理平台O'smart提升生產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昇頻推出智能的物聯網管理平台Osmart提升生產力

  • 周建勳台北

昇頻(PROSCEND)物聯網管理軟體O'smart可為多元的物聯網應用整合數據採集和設備管理。昇頻
昇頻(PROSCEND)物聯網管理軟體O'smart可為多元的物聯網應用整合數據採集和設備管理。昇頻

透過物聯網(IoT)處理從各種設備獲取的數據以及監控遠端設備的健康狀況,將其轉化為有價值的經營決策戰略,成為管理營運商面臨的許多關鍵挑戰。昇頻(PROSCEND)物聯網管理軟體O'smart可為多元的物聯網應用整合數據採集和設備管理,涵蓋電動車充電站、停車場、車隊管理和物流等。

昇頻O'smart物聯網管理軟體目的,可協助使用者操作昇頻的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時,輕鬆擷取和收集數據,在儀表板上顯示數據資訊,並允許管理員隨時隨地進行監控和管理。昇頻O'smart提供創新工具簡化維護過程並加速部署,將設備的整體網路狀態、信號強度、精確位置等資訊彙集到系統中,快速了解遠端設備的健康狀況。

GPS定位和路線追蹤

經由GPS連接,昇頻O'smart可以獲得遠端站點的昇頻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的定位觀察和路線追蹤。昇頻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也配備了GPS功能,可顯示設備的位置並將記錄存儲到設備中。

根據地圖上顯示的GPS數據,O'smart偵測設備的移動並收集路線。透過友善視覺化介面設計,昇頻O'smart藉由搜索日期和時間來提供詳細的歷史記錄。

即時警報和事件通知

昇頻O'smart提供警報通知,可立即向管理員發出第一手消息。當O'smart檢測到昇頻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和O'smart之間的鏈路故障或經由SMS、E-mail、Line回報事件通知時,O'smart可以幫助管理員及時應對緊急情況,減少停機時間並進行告警識別以及系統故障排除。

高效的配置和方案管理

昇頻O'smart能夠高效升級最新韌體或提供相同配置,方便輕鬆管理數百或數千個遠端的設備。昇頻O'smart使管理員能夠提升各種物聯網應用的生產力和管理能力,讓一切變得更智能。憑藉O'smart物聯網管理軟體,使昇頻一系列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實現卓越的效能、可用性和安全性,促進可靠和安全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布局。